不要用玫瑰花为自己点蜡 注意表白的三大事项

2015/11/12 13:09:49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有无数种开端,其中的一半大概是表白。表白好像是龙门,朋友越过去了就是情侣,越不过去,连朋友都难做成。那么该怎样表白?看看这些注意事项,那些青涩的错误就不要再犯。

恋爱的有无数种开端,其中的一半大概是表白。两个人相互有好感,只等一个机会打破那层薄薄的纸,或是一方暗生情愫,期待关系能有突破,从此光明正大并肩携手,表白好像是龙门,朋友越过去了就是情侣,越不过去,连朋友都难做成。那么该怎样表白?看看这些注意事项,那些青涩的错误就不要再犯。

一、好好衡量感情基础

虽说爱情是没有办法计算的,出于情感的,常常不能用理智衡量,但在表白之前,还是请好好内视一番,你们的感情积淀真的到了可以质变的程度吗?你觉得成为情侣,真的会比好朋友的现状更开心愉快吗?你什么样的反应都能承担吗?在表白之前,不要被爱冲昏头脑,因为少有对方会接受基础薄弱的感情,更不愿承受情感的变动,因为如果对方不是你喜欢的人,表白是一种负担。

二、慎重选择当众表白

鲜花蜡烛看着浪漫,但正像网络上所言,有时,表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当众表白公开求爱,在没有得到对方首肯前,都是一种不顾对方感受自以为是的骚扰。如果对方的感情并没有达到恋爱的程度,在众目睽睽下却不好意思拒绝别人请求,贸然开展恋爱,心中难免有不平不甘,这就是恋情的隐患。如果是对方不知请,那表白也一定要私底下进行,因为这是你们出于单独的个人的,不掺杂其他因素的选择和情感,与看客无关。

三、表白被拒也许是考察开始

如果对方之前都把你看做好朋友,你的表白又太过突然,这十有八九是会被拒绝的,但有时候,这种拒绝是由于对方从未有心理准备,没有把你列入可能的情侣范围,所以这时候,对你的考察才刚刚开始,试着继续展露你好的一面,不要气馁,就随随便便地放开了,让人以为你对待感情如此随便。请保持真诚的,不频繁的,不给对方带来任何压力的表白。每一次都要让对方对你有刮目相看。这样对方就极有可能因为转变心意而接受你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