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找不到话题怎么办 告诉你更好的进入话题

2015/11/28 19:21:07作者:O2-xushi…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要吸引她,这是一切的一切,但关键在于,最终吸引她的不是你说的话题,最终吸引她的是你所展现的个性和散发出来的情绪和气场。下面来看看怎样更好的聊天。

其实,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我记得曾翻译过David DeAngelo的一个帖子,说的就是“聊什么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怎么聊。”我以前也一直存在这样的困扰:在跟MM聊天时,总是千方百计地去寻找她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比如:电影啊、艺术啊、旅行啊。我也曾积累过各种笑话、有趣的经历等等罐装材料。但或早或晚,我发现我还是始终存在着找不到有趣的话题的苦恼。因为有时候我以为MM会对电影感兴趣,可是当我开启这个话题之后,却发现MM却并不怎么喜欢电影。又有的时候,MM知道的比我还多,她聊起了很多电影、导演或演员,而我却对他们一无所知。于是,我“制造”的有趣话题就此僵住了,收效甚微。而对于那些惯例,就好比是随身携带的几个彩弹,偶尔扔出去几个,她们也笑了,然后再接下来就没了。有很长一段时间,这个问题一直阻碍着我跟MM的互动,有的时候还使我产生了焦虑,不敢主动跟MM互动,因我为怕打开之后却找不到话说。我有时甚至拒绝了MM的邀约,因为担心聊不到一起去。后来在实践和学习中,我渐渐明白了根本解决之道。你要吸引她,这是一切的一切,但关键在于,最终吸引她的不是你说的话题,最终吸引她的是你所展现的个性和散发出来的情绪和气场。

要想吸引她,那就需要让她参与进来,对聊天和互动进行投资,因此就是要让她打开她自己,而这就需要你先投入进来,先打开你自己;要想吸引她,那就需要让她兴奋起来,调动起她积极的情绪,升高她的能量,而这就需要你自己先兴奋起来,先调动起你自己的积极情绪,升高你自己的能量,然后才能去感染她——情绪是有感染力,社交回馈是遵循互换原理的:积极的价值输出才会得到积极的反馈,而消极的价值输出则会得到消极的反馈。总之,最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要快乐要投入,只有你自己快乐了,她才会投入和尽兴。所以,如果感觉不知道聊什么好,其实可能就是你自己犹豫不知道该聊什么话题才能取悦她才能吸引她。但实际上,这是不明智的做法。这既不阿尔法(因为你在试图取悦她,你在寻求她的认同,这表明你是低价值的,You're trying too hard。),同时这也是有违吸引技巧的,因为你不是靠你自己这个人来吸引她,而是靠着有趣的笑话或话题来吸引她(如果她笑了,也只是因为这个笑话有意思,而不是你这个人有意思)。

如果你只是为了找她喜欢的话题来聊,而你自己却并不真正对这个话题感兴趣、甚至不熟悉这个话题,那么实际上你就无法真正地投入进来,你所表现出的兴趣就不是“真心的”兴趣,那么一旦她很察觉到你的这种非真心的兴趣之后,就会知道你只是为了取悦她才聊你自己并不感兴趣的东西,那么她就会认为你是个低价值的人。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如果你觉得不知道该聊什么话题才好时,那就聊你自己真正想聊的话题,你要先让你自己感兴趣起来,让你自己投入和快乐起来,这样你的情绪和能量就会提上去,那么她也就会随着你而兴奋和投入进来——即使可能你聊的话题她并不真正感兴趣,但她照样能被吸引过来。为什么?因为真正吸引女人的并不一定是话题本身,而是你这个人,你所传达出来的个性、情绪、能量和气场。当然,不同的诱惑阶段,你应该采取不同的框架和策略,输出相应的情绪互动,已达到相应的那个阶段的目的。总之,从根本上说,你应该用你的个性、情绪、能量和气场来吸引她,而不是用于取悦她的某个有趣话题。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