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没有朋友怎么办 性格内向的人怎样交朋友?

2015/11/27 16:05:34作者:W1-linyi…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人到外地工作,从前的交际网全部都没有了,怎么扩展交际网,交到新的朋友呢?从同事开始:在外地工作,没有亲戚的帮助,也没有同学,同事是你最早接触的朋友。

一个人到外地工作,从前的交际网全部都没有了,怎么扩展交际网,交到新的朋友呢?一起来看看吧!

1、从同事开始:
在外地工作,没有亲戚的帮助,也没有同学,同事是你最早接触的朋友。和同事搞好关系,在生活中相互关照这很重要,你的第一批朋友可以从同事开始。
2、周围的邻居:
远方的亲戚不如身边的邻居,这句话是有道理的。特别是孤身在外的时候,所有的事情亲戚都帮不上忙,而邻居就在身边,所以尝试和邻居们发展成为朋友吧。
3、参加一些交友派对:
同时你也可以参加你所在的城市的一些交友派对(比如相亲派对、交友聚会等等)只需要付少量的报名费,就可以享受到活动的乐趣和一大批的朋友哦。
4、报名培训班:

培训班里也会有很多你值得去交往的朋友,特别是如果你对你报名的技术很感兴趣的时候,这些朋友会是你志同道合的挚友(比如舞蹈、摄影等等。)

5、利用交友软件:
现在交朋友没有以前那么麻烦了,如雨后春笋一样多的交友软件可以帮我们轻松的做到,比如微信啊、百度贴吧啊等等。看看附近的人,有没有你想认识的呢?
6、让朋友介绍朋友:
慢慢的,你身边已经有了好大一批好朋友了,如果你觉得还是孤单的话,不妨多参加朋友组织的聚会,让你的好朋友介绍他的朋友给你认识。
7、不要怕害羞:
交友的渠道已经有了,你可不能害羞哦,要大胆的进行自我介绍。大胆的请大家一起出来聚会,大胆的主动的找他们去聊天。
8、多多保持联络:

认识朋友很容易,但是要保持却很难,你必须在每个月忙碌的工作中抽出一部分本时间,来跟朋友们聚会,保持联络增进感情。

性格内向的人怎样交朋友?
性格内向的人不会交朋友只是不会处理人际关系而已,不应该上升到病症这个层面吧。内向不应该算心理疾病。作为朋友需要主动去关心下他的心里想法,或和他聊他感兴趣的话题,或者现实生活内向,或许他在网上会很健谈也不一定,你邀请他到环球人脉网上来看看。最重要的是要提升自信,那样才会敢于主动去交朋友。
内向性格的人的特点1、内向的人一般来说不太容易和陌生人交朋友,内向的人对朋友比较挑剔。即使是熟悉的人,也只和自己欣赏的人交朋友,而当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并不那么内向了,也挺能说。不过一般内向的人语言表达能力都不是很好。这也是影响交朋友的因素。因为不爱说,所以练习表达的机会就少。
      2、内向的人不适合自己认识朋友,但是适合多和外向的人交朋友,然后让外向的人把自己拉到他的朋友圈子里。内向的人还比较适合在一个熟悉的群体中交朋友,比如去参加一个学习班什么的。
      3、内向人的人比较慢热,所以需要熟悉一个人的时间比较长。因此内向的人可以有意识的培养自己去快速的熟悉周围的人。比如多观察。内向的人往往不喜欢观察周围的人,对人不感兴趣,对事很感兴趣。因此可以在这方面注意一下。学会对人感兴趣。内向的人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人特别关注,特别是女性,最容易产生精神依赖的往往是内向的女性。因为她们平时对人并不关注,所以一旦被她们关注,就容易注意力集中。所以建议内向的女性,多去观察你不感兴趣的人的表现,就当看电影,慢慢也能看出兴趣来。      4、内向的人对人比较挑剔,因此可以适当的检讨一下自己。自己完美吗?自己就那么好吗?因此多去观察别人的优点,然后在适当的时候给与别人赞美,这样别人就会接受你的好意,并对你产生好感。      5、内向的人要学会积极保持微笑的对待所有的人,提高自己的亲和力。学会积极参加所有的活动特别是集体活动,眼里有活,看到有人需要帮助就要主动地去帮助人家。这样,虽然你不爱交流,可是人家也能感受到你的热情和真诚,也愿意和你做朋友。
      性格封闭的人,更容易沉静在自己的生活里,只要找对了适合自己的路,自然而然会吸引到与自己气场想契合的朋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是没错的。但是性格封闭,拒绝外界打扰的同时,也拒绝了外界带来的讯息,仅凭自己琢磨,可能会走很多弯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