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闺蜜是什么意思啊 形影不离的朋友

2015/11/27 12:08:25作者:L-chenbi…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闺中密友,由于男女的特殊性而专为女人派生出来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友谊的...

闺蜜——闺中密友,由于男女的特殊性而专为女人派生出来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友谊的深化,也出现了女性的男闺蜜,相互分享私密事,无话不谈,懂你,虽然交往程度不及情侣关系,但是往往生命力长过情侣。

。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
可是对于一些特殊的职业来说,她们会在你人生还未成熟的阶段,是你初始蜜友,她们了解你的过去。而当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经时,那些曾经的闺蜜就成了你最危险的敌人。
闺蜜以前都被我们称做好友,死党啥的,现今的称呼可以说是越来越小资了。只是再怎么变,我们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没心没肺的胡侃一通,在失恋的时候一起哭一起闹,酩酊大醉时,相互拥着回家......
当前这个词很流行哦,老徐的,甜食的,还有昨天刚去过的北国草的BLOG上都有用过。第一看到闺蜜,就浮现出《好想好想谈恋爱》里的四个女人,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
闺蜜是一辈子的“情人”,虽然不能时时见面,虽然不能及时分享彼此的开心与悲伤,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再遇见,亲爱的,一切都不会变。
据说有一种爱,叫异地闺蜜。曾经的形影不离,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我眼前倾盆大雨的时候,你那边艳阳高照,我这边树梢飘落第一片树叶,你的世界还是绿色,我在满是北方方言的人群中穿梭,你在南方看人来人往,总之我们不在一起了,在时间时空的变换和距离里,你我有了新的朋友,和新圈子,你有错综复杂的感情史,我有还算轻厚的舍友,也许和你牵手的男生我只能在照片中看过,大概我喜欢的谁谁对你来说只是个名字,可是你知道的,我知道的,你是你,我是我,这就足够。谢谢你我,年少相知,曾年相伴,而是不是所有的闺蜜都有过同班回忆。
情感交流编辑
似乎很多女性都有几个她们称之为“闺蜜”的朋友。
女人和女人之间,到了闺蜜的程度,那就真是“无话不谈”了。《六人行》里甚至设置有闺蜜之间share各自男友床上表现的情节。虽然是电视剧,但我以为,恐怕现实生活中,不无实例。
相对open的女性,真会如此。闺蜜之间最典型的交流应该在于情感,特别是失恋。按照金庸的说法,就是“群雌粥粥,痛骂男人薄幸无良”。不过,这一点其实是很奇怪的。似乎男人就真是下半身考虑的动物,而女人,压根就不是动物?

友情很深的男人之间,当然不会用“闺蜜”这个称呼,俗一点说是“兄弟”,风雅一点则谓之以“知己”。但无论如何,男人之间,很多东西是不会交流的。虽然大学时代,男生们的宿舍卧谈是一种历代学生的传承,但不至于到这个程度罢。男性和女性之间就这点上的差别之大,和女性有语言方面的天分有关——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相对而言,女性学语言更快一些——而天分越高,则依赖程度越高。女性对言语的依赖远远超于男性。比如说,女孩子很希望男友每天从早到晚地告诉她“我爱你”,而男人呢?行动才能说明一切嘛,成天叽叽歪歪,烦不烦!

审视视角
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女友的新称呼。她与你要好,知道你所有的秘密,对你的底细一清二楚。
你们成为朋友,说明彼此有很多共同点,甚至对男人的欣赏审美都大同小异。如果她起了歹意,想对你做点什么,简直易如反掌。有人曾说,女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真正的友情,只有竞争。这话虽说得有些偏激,但女人间的友情易变倒是事实,可以莫名其妙地成为朋友,也可能一夜之间形如陌路,还容易给各自的男人造成莫名奇妙的麻烦。
从男人的视角出发,来分析女性之间复杂而又奇怪的友谊,想必很辛苦!当你发现,你女朋友的朋友,经常会制造些事端出来,让你不得清净,你可就要重视这个叽叽喳喳的群体了。你是否经常感觉到在你女朋友的身后,经常有几个纤弱的黑影窃窃私语从头到脚点评你,你是否见到过你的女人和她的死党动作亲密仿佛情侣状,你是否发现这些所谓闺蜜甚至都知道你最喜欢的床上体位,你是否经常面对在自己家里敷着面膜穿着睡衣走来走去还对你呼来喝去的她的朋友然后你还不敢发火。如果上述糟心事让你赶上了,兄弟,那我们确实该有所动作了,您还就不能说我跟女人一般见识,你还不能说我吃饱了撑的,谁叫这样的女人群体危害大哪!赶快行动,“干掉”她的女朋友!
相关争议
不利方面
有很多闺中密友,当我和丈夫之间出现矛盾时,我更是会向她们讨教。可没想到,女友们的这些“招数”,竟险些毁了婚姻,实际上这种情况也是蛮普遍的。当婚姻生活出现问题时,为了保卫婚姻,人们常常会想到向外
界求援:或是搬来双方的父母、亲戚,或是向朋友讨招。可很多时候,由于外人的介入,反而使得本来可以通过夫妻间沟通就能解决的矛盾升级,甚至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其实,向外界求援并不是不可以,倾诉本身就是一种解决方法,但求援并不等于盲目听信,对于别人的意见,最好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多作考虑再作决定,毕竟你才是最了解他的人。把有益的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婚姻中去,才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同性依恋是中学阶段的普遍现象。初中两个女生特别要好,每人潜意识都需要同性友谊,这比异性友谊更深。当她们大一点的时候,对这方面就会变得低调。另外,很多中学生由于身处较为空虚、孤单的环境,渴望情感交流,就很容易将强烈的感情投向同性,这和初中拍拖原理一样。这种同性依恋是很正常的,但往往在恋爱过程中受挫,没人对其进行正确的引导,使其对异性恋失去信心,转而倾向同性。
危险朋友
闺蜜是朋友,还是天敌。
对于一些特殊的职业来说,从前的或者是当前的闺蜜都是极其危险的“朋友”,她们在你人生还未成熟的阶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们了解你的过去。正当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经时,而那些曾经的闺蜜就成了你最危险的敌人。生活中她那些所谓的朋友往往不都是这样的,天天在一起的所谓“老铁”、“死党”一旦到了真事上,不一定是真的朋友,而几十年未谋面的老朋友却能和你肝胆相照。真正的好朋友是不带任何功利的,因为友情一旦掺杂了金钱权力,往往就会变质。

事实上,闺蜜是非常危险的,她与你要好,知道你所有的秘密,对你的底细一清二楚。你们可以成为朋友,说明彼此有很多共同点,甚至对男人的审美都大同小异。如果她起了歹意,想对你做点什么,简直易如反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时候,一个女人对另一个嫉恨交加,并不会离得远远,而是热情地接近她了解她,从而寻找她的软肋。

相关案例
成都一名贾姓女子,因为与肖姓闺蜜吵架,竟被对方将裸照上传到朋友圈,贾女曾一度要求对方将裸照删除而被拒,最终决定报警救助。对于裸照被上传到朋友圈,贾女直言对其造成极大影响,而且两人只是为一点小事争吵便遭到了报复。
2014年国庆夹江县木城镇人郑先生迎来了大喜的日子。“婚礼当天下午,我老婆去找首饰戴,发现抽屉里的金银首饰都不见了。”郑先生说,由于婚礼后现场比较乱,刚开始他还以为是不小心弄丢了,但后来发现收到的红包也有问题,婚礼第二天,两人回到妻子家中,再次发现了异常。“抽屉被人打开过,里面的现金和首饰也不见了。”夫妻俩清点发现,失窃的现金共有1万多元,失窃的首饰共有2根金项链、1个金戒指、1根金手链和1个吊坠。警方调查发现,新娘的闺蜜陈某具有重大嫌疑,其在婚礼过程中曾帮忙保管装有红包的挎包,而挎包里同时还有新娘家房门的钥匙。在民警的讯问下,陈某很快就承认了是自己下的“黑手”。总计盗走了1.3万余元现金和数件金银首饰。
平素要好的闺蜜们突然反目成仇,以借钱不还为由拘禁并逼迫被害人卖淫,幸得出租司机机智解救。2014年10月,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强迫卖淫罪对犯罪嫌疑人严某提起公诉。被害人金某与犯罪嫌疑人严某、杨某、清某原是通过网络认识,因有共同的兴趣爱好4人经常在一起吃喝玩耍,久而久之却心生嫌隙。2013年4月16日,杨某以有事商量为由将金某骗至温江其住所内。金某一入公寓内,就发现平日里友好的伙伴们面目狰狞的包围着她。之后“伙伴们”打了金某一耳光并逼迫她把身上手机、钥匙等物品交出。随后,其余三人以金某平日里聚会时吃喝没出钱为由,逼迫金某写欠条,并让其联系家人把一万元现金转入某银行帐户上。随后的十天里还不断地殴打金某。在等不到金家的“欠款”,严某提出要金某卖身还钱。之后,杨某立马找到出租车司机郭某,让其去找嫖客,郭某看到满身伤痕的金某后便假意答应。2013年4月27日,郭某告诉杨某说嫖客找到了,要把金某带过去,杨某三人满心欢喜地答应了。不过,当金某一上车时,郭某并没有把车开到某饭店,而是直接将金某送回金家。
2012年,同为80后导游的周琴与余野相识,俩人渐渐熟络,成为无话不说的好闺蜜。余野利用跑国际旅游线的机会经常从国外代购奢侈品,回国后带给亲戚朋友们,这为她赢得了不错的人缘,可惜,专跑国内旅游线路的周琴对此心怀不满。5月17日,余野应邀到周琴家中吃饭,聊天时余野提到她在国外带团时又帮别人带了两个PRADA的包包,花了一万多。“那一瞬间,我心里就不平衡了。”据周琴交代,因为嫉妒余野人缘好、代购的东西值钱,趁其不注意,周琴摸出余野的钥匙,私下配了一把。当日下午5点左右,周琴进入余野家中,偷走两个未拆封的PRADA包包和一个米色格子的巴宝莉小包。到了小区门口,周琴在拆了PRADA的包装后突然“良心发现”,怕带走包包后,余野没法交代,又将两个包放了回去。余野回家后,看到包包被拆封,怀疑家中进了贼,立即报警。据调查,2013年秋季开始,周琴曾先后三次趁其不备,顺走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大牌皮包等奢侈品。据承办检察官王平介绍,在2014年5月份的作案过程中,周琴在进出被害人的房间时注意避开摄像头,为了造成被盗的假象,还将房门反锁,可见周琴多次作案、经验丰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