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朋友的图片  感谢愈久愈香的友情

2015/11/26 23:10:47作者:A-lishuj…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好朋友、无需多么华丽的语句、真诚的说一句:谢谢!这句“谢谢”虽简单,但它包含的内容范围很广。包括感谢他带给你的一切!相信他会感觉的到。感恩节感恩朋友!

人生像一条河,它的流动的本身就说明它的不平静。在流动的过程中,受到几枚石子的打击,它只是大度地笑笑,泛起几朵水花,绕几个漩涡,又流向了远方。人生其实更像一座钟,总是在受打击之时,才释放出自己美丽的声音,一声比一声悦耳,一声比一声从容。任何的挫折只不过是河水在流动中遇到的一颗小石子,一座钟受到的一次小小的撞击。一次小挫折,并不是世界末日,人总是在挫折中成熟,长大。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信心和勇气去战胜它!

友情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几十年的时光,足以水滴石穿,几十年的时光,足以使天地见证容颜的失色。然而,友情在时光的流逝中,却能如陈年老酒一样,愈久愈香。年轻时候的友情,就像一幅工笔画,追求是细节的逼真,哪怕有一点瑕疵,都会影响到整幅画的效果。年老时候的友情,就像一幅水墨画,追求的是神似。它们各有自己的特色,却不会褪色。

感恩是一首歌,一首动听的歌。朋友就像那首歌的旋律,这首歌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唱。有的人把它唱成一段千古佳话,如俞伯牙与钟子期,通过琴声传递友情。有的人却把它唱成了一段咒语,他们的心中只有对朋友的怨恨和不满,我们为他们感到深深的遗憾。

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亲爱的朋友,想说真得很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那么多里地!

花儿知道没有大地就没有它的艳丽,所以它开花之后便将花朵送回给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来年,大地再将花儿所需的养分送给它,它,也知道感恩。让我们学会感恩,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身边所有给予我们关爱的人。

人逢知己千杯少,难得在漫漫人生路上能认识你,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非常的感谢你给我的帮助,我始终不能忘记我们友谊,不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很想说有你真好,祝福你我的朋友。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所以,做人应学会感恩。

真正的好朋友、无需多么华丽的语句、真诚的说一句:谢谢!这句“谢谢”虽简单,但它包含的内容范围很广。包括感谢他带给你的一切!相信他会感觉的到!

昨天,因为有缘相识,我们选择感谢;今天,因为你的亲切关注,我们选择感谢;明天,因为你的积极参与,我们继续选择感谢。感谢你,各位亲爱的朋友!感谢你对好心情的大力支持,感谢你对好心情的无私厚爱,感谢你对好心情的辛勤点击,感谢你对好心情的倾心关注。

生活是海,距离是舟,生活是舟。距离是海,有你相伴,绝对精彩!·朋友是灯,帮你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帮你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帮你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