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卡片制作图片欣赏 几大感恩的话告诉你

2015/11/24 17:48:49作者:W1-fangx…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对子女珍爱如自己生命,问寒问暖,无微不至。儿女的生日,最先为你祝福的是父母;儿女的苦乐,最为你牵挂的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你我是否...

父母对子女珍爱如自己生命,问寒问暖,无微不至。儿女的生日,最先为你祝福的是父母;儿女的苦乐,最为你牵挂的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
你我是否扪心自问过:我对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是否留意过父母的生日?民间有谚语:儿生日,娘苦日。当为自己生日庆贺时,你是否想到过用死亡般的痛苦,把你诞生的母亲呢?是否曾给孕育你生命的母亲一声祝福呢?或许一声祝福对自己算不了什么,但对父母来说,这声祝福却比什么都美好,都难忘,都足以使他们热泪盈眶!
正如孔子所言:孝悌也者,其为人之本也。学会感恩父母!
出生时,我们哭着,而你们,满心喜悦;
成长中,我们笑着,而你们,满心期待。
爸爸妈妈,这么可爱的词,沉淀在我们的血液中;
爸爸妈妈,这么沉重的语,镌刻在你们的骨髓里。
绿叶对根的情意,承载不了我们对你们的感恩,
我们之间,是血脉的相连,永不断裂。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生命,是你们给与的,那种痛,我们无法忘怀,
成长,有你们陪伴,繁杂的一切,我们深刻铭记。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简短的语言只是一种心意,
而最深沉的,
是我们心中对你们深深的爱。
从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们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书包走向学校,第一次拿回考试成绩,第一次离开父母……也许你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父母都会牢牢记在心头,陪在你身边,给予你默默的支持……
我们从哪里来?听到这个问题,大家肯定都会说,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世界上来的。是啊,十三年前的一天,我们的父母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们的到来。从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们又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们。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从婴儿的“哇哇”坠地到哺育我们长大成人,父母们花去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父母们却毫无怨言。

小的时候,我总把父母对自己的爱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可是又有多少人是把父母放在第一位的呢?有的人总是不断地报怨自己的父母这样不好,那样不对,对父母的行为和做法挑三拣四,横加指责,甚至于直接与父母顶撞!有些人不知道自己父母身体的健康状况,不记得自己父母的生日,有的连自己父母的工作单位在哪都不知道,想想看,父母为我们付出那么多精力和心血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