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养狗的真正目的 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5/10/27 18:37:12作者:min66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养狗的真正目的是什么?看看你不知道的秘密,普通女人的动机确实是排忧解闷或者单纯喜欢狗,越来越多的女人把狗当做了另一半,因为养狗有安全感,并且什么都听你的。

女生养狗的真正目的是什么?看看你不知道的秘密,普通女人的动机确实是排忧解闷或者单纯喜欢狗,越来越多的女人把狗当做了另一半,因为养狗有安全感,并且什么都听你的,这就是女人渴望的另一半的样子。把这些全都寄托在了狗身上。

狗与主人之间的感情是双向的。你喂养和照顾狗狗,让它们得以存活,而它们会带给你更多心灵的关爱。那些对宠物有强烈依恋感的人,人际交往更紧密。他们还发现,越喜欢宠物的人,越是善解人意。

养狗可以让人更具吸引力,85%的人认为带着狗的人更平易近人。另外,你养的是什么种类的狗也很关键。男性们认为,养吉娃娃的女人蠢蠢的,很火辣,很容易追到手;女性们则认为养牛头犬的男人喜欢一夜情。调查发现,女性更喜欢养拉布拉多和金毛猎犬的男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