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两年是什么婚 将其称为棉婚的典故

2015/10/25 9:37:33作者:W-yeerme…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知道结婚50年称为金婚,但是我相信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其实每一结婚周年都是有其特定的名字的,在国际上,人们称其为棉婚。

很多人都知道结婚50年称为金婚,但是我相信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其实每一结婚周年都是有其特定的名字的,就好比结婚两年是什么婚虽然没被普及,但是在国际上,人们称其为棉婚。为什么称为棉婚呢?这是因为婚姻在前期,总是甜蜜中夹杂着不断地争吵,这样的关系需要冷天中加更后的棉被,

很多人都知道结婚50年称为金婚,但是我相信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又或者说他们觉得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并不怎么重要。但是话不能这么说,毕竟婚姻是一种来之不易的缘分,正所谓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一段婚姻所蕴含的情感是不能轻易达到的,值得婚姻当事人的好好珍惜。记得以前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没有婚姻便是死无葬身之地。这话虽然是无稽之谈,但是却也有那么点道理,婚姻是神圣的,是爱情的延续,也是祖宗香火的延续。

很多年轻的夫妻喜欢过结婚周年纪念日,一周年、两周年等,但是也只是庆祝,说不出个名称,总说等着一起庆祝金婚、银婚。我们既然庆祝了这个周年纪念,就应该知道结婚两年是是什么婚,总不能连结婚两年是什么婚就跟风瞎庆祝吧?

其实每一结婚周年都是有其特定的名字的,就好比结婚两年是什么婚虽然没被普及,但是在国际上,人们称其为棉婚。为什么称为棉婚呢?这是因为婚姻在前期,总是甜蜜中夹杂着不断地争吵,这样的关系需要冷天中加更后的棉被,需要更多的磨练和磨合。

婚姻虽然是两个人情感的世界,但是同样是需要经营和努力的,不是说结了婚就是能够永永远远相爱的了。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当你拆分后你又会发现其实也没有多少个一年,很多婚姻总是在前一两年中因为难以磨合而弄得以离婚的结局来收场,这其实是很不好的,婚姻不是儿戏,是需要我们共同珍惜,共同度风雨的。两个性格不同的年轻人住到一起需要磨合的还很多,如果爱就一直爱,在棉婚中一直同舟共济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