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有什么表现 5种方法增强女人安全感

2015/10/16 10:41:07作者:T1-chenn…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什么女人缺乏安全感?人的大脑主要分为感性和理性两种思维方式,男人主宰理性,女人主宰感性。理性靠逻辑判断,感性靠感觉经验。因为感性,所以性感。因为感性...

女人缺乏安全感,关于这一点,我想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应该都会表示支持。女人经常会问男人:“你爱我吗?”、“你会一直爱我吗?”、“你是真的爱我吗?”等等这样的问题,甚至于,会设置场景考验你,最为经典难以回答的莫过于:“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

为什么女人缺乏安全感?
人的大脑主要分为感性和理性两种思维方式,男人主宰理性,女人主宰感性。理性靠逻辑判断,感性靠感觉经验。因为感性,所以性感。因为感性,所以女人判断事物的时候会靠直觉来判断,也正是因为这样,女人对图画、色彩、音乐、语言等比较敏感。但是,女人们一般也不讲为什么。
靠感性判断事物的时候,如果要达到安全的程度,就会要求方方面面都能够达到安全程度,否则,只要有一方面略有不妥,女人就会产生危机感,进而进入全盘否定状态。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女人看来任何事物都会变化,包括女人自己。变动不定的事物当然会给人造成一种不易掌握和了解的感觉,实事上也的确不好掌握。对不好掌握的事物,女人们,又怎么能有安全感呢?
女生是天生缺乏安全感的落单公主,彷徨与不安充斥内心,总希望能够依靠到宽厚的肩膀,给自己源源不断的安全感。那你会有多缺乏安全感呢?你又会是哪种落单公主呢?

女人缺乏安全感有何表现?
一般来说,缺乏安全感的人容易焦虑,对事物不必要的过度担心,缺乏自信,过于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关键时刻总是希望依靠别人,希望别人能够帮助自己,同时,内心深处对自己和别人又都不够信任,对生活周围的人与事总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有的人还会总觉得自己生病了,对死亡异常的害怕。
怎么增加女性的安全感:
一.很强的责任感:
对自己处理的事情能够有很强的责任心,不但要对自己的事情有责任心,还要对自己周围的人有责任心,不是一个整天嬉皮笑脸无忧无虑的快乐神仙。当然最主要的是不是对身边每个人都一样的有责任心,这就是博爱了,这就是伟大了,女性不喜欢伟大!最简单的她们希望你平时能够重色轻友一些。如果她生气了,无论对错,你承担的需要更多一些~当然女人不喜欢百依百顺切忌!
二.相对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女性对家的认知感比男性强很多,简单说就是如果你不能给女性一个安定的属于她自己的窝,一年一次或更频繁的搬家、跳槽那就很难给自己的心爱的人以安全感!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谁也没有安全感的。

三.很强的上进心:
女人不一定很看重强壮的体魄,但一定看重你的上进心,她们不一定希望你现在能给她们多么优越的生活,但绝对希望你能让她看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股市上有句话叫要买就买潜力股,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抓住一只能在未来爆发的潜力股!所以眼前的爆发热门股其实往往让女性没有安全感!为了未来,加油吧!
四.细心成熟稳重:
简单说就是知心疼人,在你面前觉得 自己可以靠在你的肩膀上歇一歇!在需要你的时 候你总是能出现在她身边,而不是总是问怎么还没来。离别的时候可以后头给她个温暖的微笑。生气的时候,可以大声对你说:我生气了,想你的时候可以给你打个电话问你:想我了没有?
遇到事情能够冷静沉着,理性处理,而不是莽撞的冲上去,但是如果她被伤害,你必须莽撞些了!
对事情有自己的看法,而不是有时就问怎么办啊?
五.充分的信任和尊重她:
社会的进步,现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所以在社会活动方面应该充分尊重她的选择。有句话比喻女性的自尊心有时比丝袜都薄,切忌在有外人的地方对她发火或给脸色!当然翻看手机等其它低级趣味的事情最好不要发生!多疑往往是你不自信的表现,那请问你如何给她安全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