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有哪些? 3个秘诀助你成为高修养女人

2015/10/4 12:58:14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有哪些表现?与人交谈不直视对方。一些人跟大人说话时,眼睛总是盯着地板,或者玩手里的玩具,回答大人的问话也是有一搭没一搭,看起来很没有礼貌……

一个人的真正魅力主要在于特有的气质,这种气质对同性和异性都有吸引力。这是一种内在的人格魅力。那气质是怎么养成的呢?
方法/步骤
站:站一定要挺,抬头挺胸收腹,头别仰上天,胸别挺出去了,一切要平,这是最起码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哪里,在哪种场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这种形态,长久下来就会形成一种习惯。如果你说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脚跟、臀部,两肩、后脑勺贴着墙,两手垂直下放,两腿并笼做立正姿势站上个半小时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来。

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腿可以并笼向左或向右侧放,也可以一条腿搭在另条腿上,两腿自然下垂。但切忌不能两腿叉开,腿也不能翘椅子上,如果你还没习惯的话,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时候来锻炼一下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