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对于男生有多重要 会和初恋重归旧好吗?

2015/9/28 23:53:03作者:min66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男人都会记得自己的初恋一辈子,即使他再爱自己的妻子,但是他还是会想初恋,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女人也是这样,也会想对自己最好的那个男人,这都是必然的。

每个男人都会记得自己的初恋一辈子,即使他再爱自己的妻子,但是他还是会想初恋,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女人也是这样,也会想对自己最好的那个男人,这都是必然的。它是第一次用心去不计成本的、用全力去付出,第一次有所依恋,有所重视。但爱情是真实的,用真心去爱一个人,都会出现这样的感觉,这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心和行动的程度。

有个男性朋友表示,对于初恋的女孩只会记得她的好!在失眠的夜里一遍又一遍的想起。如果交往一个女孩不会因为忘不了初恋而内疚,我明白我在干什么,我也知道我在和谁交往,初恋在美好也是过去式,现在的东西对我是最重要的。所以女孩,允许彼此内心有点过去和小秘密,用心的爱当下。管他过去初恋是谁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