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浪漫的方法有哪些 11个方法教你做到

2015/9/27 0:27:00作者:W1-panji…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孩子第一次恋爱,没有什么经验,不知道怎么让女朋友感动,下面为大家介绍给女朋友制造浪漫的12种方法。方法1送你女朋友一个小手镜作为礼物,在盒子...

很多男孩子第一次恋爱,没有什么经验,不知道怎么让女朋友感动,下面为大家介绍给女朋友制造浪漫的12种方法。
方法
1送你女朋友一个小手镜作为礼物,在盒子中附带一张卡片,写上“在这面镜子中,你会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姑娘的样子”。
2买下你女朋友名字的网络域名。创建一个浪漫的页面,让她在上网时不经意间发现这个页面。
3当你心仪的女孩在看猫扑大杂烩,把她的显示器转向你。用一枝签字笔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爱”、“你”这三个字,下划线划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书的话,就划出Iloveyou这个句子的每个字母。
4准备好一张纸和若干彩色蜡笔。用彩色蜡笔在纸上花两个手牵手的可爱的小朋友和一个笑容满面的太阳(最好是天真烂漫的儿童画风),标注上你们的名字。画上心形的Iloveyou。将这张画装进信封,贴上邮票,寄到你女朋友的公司。
当你的女朋友需要加班到很晚,为她准备一个点心盒,里面放置她喜欢的食物

5当你们在公园里游玩的时候,可以让你的女朋友去坐荡秋千。这会让她回忆起快乐的儿童时光。

6如果你的女朋友即将开始一份新的工作,那么请她听这首歌。编辑这首歌曲,在歌曲末尾添上你的鼓励话语“亲爱的好运!我对你有信心”。
7这个浪漫的主意需要一个mp3播放器和一副耳塞。在一个浪漫的地点,比如纽约帝国大厦顶楼或者野营的山顶,问你的女朋友要跳舞吗?将一个耳塞给她,另一个耳塞塞在自己的耳朵里。这样尽情享受专属你们两人的舞池世界吧。

8如果你的女朋友有一只宠物,比如猫啊、狗啊什么的。那么在圣诞节的时候,你除了要给她买礼物,也为她的宠物准备个小礼物吧。她会很感动滴。

9当你俩儿在沙滩上游玩的时候,你可以用手指在沙滩上画一个巨大的心形。搂着你的女朋友坐在巨大心形的中间,和她一起看日落。或者坐在心形的中间拍照留念。
10组织拍一张专业的婚纱照,像一对夫妻似的。将这张照片裱上相框,挂在某个突出的位置。尽可能地给你女朋友足够的提醒,以使她能够准备好。
11买一些玫瑰花瓣,将它们藏在你副驾驶位置的遮阳板上。写一个句子“我爱你”,粘在遮阳板的背面。当你们行驶向浪漫的地点时,看着你女朋友的脸,告诉她需要脸部防晒。于是,她会拉下遮阳板。这时,玫瑰花瓣会如雪花般飞下,落在她的脸上,她也会看到那句“我爱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