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真正关心朋友吗 让忧郁远离我们的朋友

2015/9/25 11:47:58作者:O2-xieli…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事,遇见很多人。谈到朋友,或多或少你总会有几个的。那么什么是朋友?我最喜欢的解释就是“同门曰朋,同志曰友,朋友聚居,讲习道义”。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事,遇见很多人。请不要说我贪心,亲情、友情和爱情,缺少哪一个我都不会快乐。总有一些人,我会喜欢和她(他)在一起;总有些人,我会想念和她(他)在一起的日子。总有一些人,我会从心底泛起涟漪,在泪水中思念她(他),可是忘了她(他)的摸样和一起经历过什么,只有一份深深地感动。
谈到朋友,或多或少你总会有几个的。那么什么是朋友?我最喜欢的解释就是“同门曰朋,同志曰友,朋友聚居,讲习道义”。
不要抱怨世事无常,不要说朋友们渐行渐远。想想:你真正关心的朋友有几个?真正关心你的朋友有几个?

假如你的朋友都加为你的QQ好友,假如你的好友都在线,此时你认真地通知他们“你就要选择死亡来结束不幸、失败的一生”,没有解释、再没有音讯。无论相隔多远,有谁会为了你不顾一切、连夜(如果是晚上的话)出发,来到你的身边?你又会为谁不顾一切、连夜(如果是晚上的话)出发,来到谁的身边?

我只是想说,不要抱怨朋友们、社会改变了什么、生活改变了什么,也许事情本来就没有你想的那么的好。记得不要做上面的尝试,那会丢掉你真正的朋友。只有付出才有回报,你的美好生活决定于你是否让生活美好。

那几年打工,累经常涌上心头。没有什么大本事,就是朝九晚五的上班,二点一线的工作。
常想打电话给父母,不是诉苦, 而是内心唯一能被安慰的途径只有他们了。但事实却总不像电视里演的那样,有一个知儿女心的父母,知道如何能安慰儿女心的父母,必竟那只是电视,现实总是和父母聊了几句,没有得到安慰,感觉他们不懂自己,于是欲言有止。
后来的几年,自己也想明白了。无法改变,就接受吧。
后来父亲生病了,我没有理解到他,也没有知他的心,总是试图想要进入他心谈几句时,被他打断了,而我也没有再次努力入他的心,他抑郁了,觉得没人理解他,懂他,他走了。

经常看新闻,也看到了许多这样的事情。
今天看了安微女孩背后的故事,亦是如此。如果她的父母和她谈谈她心中的累,她不会走。如果她有一个关心她的朋友和她聊聊,她也不会走。但这些原本可以存在的如果,却着实的没有存在,所以她走了。在她青春正值年华时,含累而走了。
抑郁是一个魔鬼,特别的让人可怕。
但是只要他的朋友或亲人,有爱,有关心。
抑郁就只是一个能被跨过的困难而已。 
同也希望每一个朋友明白,当现实我们无力改变一件事时,接受他,坦然的接受他,并坚强快乐的活着。
写这篇文,只是想每一个朋友能够抽出时间关心自己心中的朋友,
在这个社会环境里,太多的人会感觉到累, 需要朋友的关心和爱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像你,像我一样坚强。
当你发现一个朋友突然变了,少语了,说累了,多给他一些关心和爱吧。
或许你的关心和爱,或许你的注意和联系,就拯救了一个生命。
所以,抽出时间关心你的朋友吧……
让抑郁远离我们的朋友,亲人,爱人……还有这个世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