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我爱你图片大全 爱过一个美的曾经

2015/9/23 20:39:45作者:O2-zhanh…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始终愿意去相信最美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不矫情,不做作。顺其自然,说爱就爱了。不负青春,不辜韶华,在最美好的年华,在彼此的画纸上留下最美好的痕迹……

我始终愿意去相信最美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不矫情,不做作。顺其自然,说爱就爱了。不负青春,不辜韶华,在最美好的年华,在彼此的画纸上留下最美好的痕迹,然后,离开,在数年以后,在街角相遇,你有良人相伴,我有娇妻在身,亦能互相道一声珍重。
小子不才,珍悼那段时光,却不能许你一个未来,亦只能将彼此承诺深藏于心。我祝福你,却怕时光荏苒,在时间的荒芜里,即将之抛之脑后,于是写下这一纸信笺将那些美好流于纸间,让那段故事在书墨里继续它未完待续的美丽。
从相遇到背道而行,不过仅仅一年时光。我怀念,于是记忆深刻。
文学社第一次见面,你坐在第三排,安静淡雅,明明是一个学姐,自带的气质却硬生生的把你衬托成了小学妹,第一次这样感谢你那张带着点娇嫩的脸颊,给了我跟你打招呼的理由。由此认识你,了解你,懂你,爱你。那一天的你,在我的心里生了根发了芽。或许你不知道,或许我没有跟你说,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有一阵风吹过,吹起了你的发梢,也吹起了我心中的涟漪。他们都说一见钟情,倾的是脸,可是我知道……这一次不是了。心里的那个天平倾斜了,倾倒在你的身上。于是那一年,我总愿意把自己的满腔热血倾诉在你的身上,去幻想我们的未来,从此的每一秒都变得幸福。

我们跟别人的爱情总是不一样。于是我更愿意去想念。时光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我们手扣手的去触摸,总会收到很多的惊喜。

我永远都会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孩,在那个有这漫天星星的夜晚大胆中带着点点娇羞的如同宣言一般的跟我说:“你还欠我一个告白。”以至于到现在想起来,还有些许的“懊恼”。但是又是那般的惊喜,因为处于磨合期的我们,你的大胆让我欣慰以及有一种融我与你为一身的动容。

你的期盼有多大,我懂。于是,我不愿意让你的头颅低入尘埃,我愿意用我的方式去宠你。

万圣节的晚上,一场淅沥沥的小雨刚刚过去。湿度刚好,温度刚好,你我的心跳也刚好。一个广场,一束花,一把气球,一个摄影师,一个吉他手,一个我,对了,还有我给你的一个电话。现在想起来,那个晚上,我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因为,我把我所能及的都毫不保留的送给你,而你抛下你最喜欢的社团,抛下你的工作,来赶赴这一场带点承诺意味的小约会。在时间的断桥里,你匆匆跑来,我敞开怀抱,牵起你的手,虔诚的带你去参加那场我们已知的,却又小心翼翼的去保护不让对方发现内心小窃喜的约会。“亲爱的,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拥有你是我最好的幸福。”那天我这样说。现在想想也许我们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情非得已,我怕自己会爱上你,却无法抗拒你的魅力。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所幸,这段回忆里面还有你的笑容。这也许是我给你的最大的惊喜。
那天我吻过你之后,时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温书,一起去品尝一杯下午茶…那段时光,有一种指尖轻触水中花的美好。就像你带给我的感觉安静阔达。
可是如果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只有那么一点时光,那么在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一定会死死的抓着你的手,带给你更多的美好。
亲爱的,我爱你。可是我们却没有在最好的时间里面遇到对方。就如学姐和学弟这两个不具有具体意义的身份,成了我们之间跨不去的鸿沟一般,我们最后被世俗打败。你就想被时光雕刻过得长者,引领者我走向一条更爱你的不归路。可是,你的光芒太过于闪耀,我尚没有被时光光顾。阅历的鸿沟从中作祟,让我这个初生牛犊第一次感受到了胆怯。你那么好,我有什么办法去守护。懊恼,自责,一切的一切都成了导火索,争吵,冷战,争吵,把我们的爱情一点一点的磨损殆尽。有事我会想,如果…如果我是学长,成熟稳重,可以带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带给你足够的温暖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亦或许我们晚两年相遇,晚两年相爱,我们是不是可以白首到终老。

但是,亲爱的,我们爱过就够了。

即使每次在梦里,我都还感觉我们在一起,我可以望着你,触碰你,牵着你,吻着你,跟你一起幻想未来,一起……一起做那些我们憧憬却还没有来得及做的一切事情。但马静,最后我们只能各安天涯了。故事未完待续,却没有继续的理由。我爱过你,爱过一个青春。你爱过我,爱过一个青春。我们彼此用梦为对方编织了一首童话,也用爱情为彼此编织了一个牢笼,而在结束时翻然醒悟,相爱却不一定要在一起。我们在陪伴彼此走过那段最难走的旅途,教会彼此爱人以后,注定擦肩。亲爱的,我爱你,爱过一个曾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