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在心口难开 珍惜每一次说爱你

2015/9/13 21:37:43作者:W1-tangs…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要因为钻石的受伤而让我们缺失了豁达和宽容,那样的话我们在别人的心目中将缺失一片最美丽的阴凉,如果我们曾经在最危难的时候,慷慨地施与过别人也不要急着等待回报。

一生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难免有磕磕碰碰的事情,不要因为钻石的受伤而让我们缺失了豁达和宽容,那样的话我们在别人的心目中将缺失一片最美丽的阴凉,如果我们曾经在最危难的时候,慷慨地施与过别人也不要急着等待回报,因为总有一天,生活会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向你感恩和馈赠。
时光如梭,转眼间,你们都即将踏入了社会,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片新天地,作为朋友的我,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但是又能怎样呢?命运注定如此,也许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吧!不管怎样,我都会默默地为你们祝福的,你们也一定要给自己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没有十全十美的,即使是美丽的人生也勉不了有坎坷。

回想起我们刚到学校的那一段时间,也许是因为我们彼此都还不了解对方的原因吧!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偶尔想找你们聊聊天,聊聊我们到这学校的 感受,可是又不知该从何说起,然而,时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渐渐地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不知不觉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好知己了,想想我们那时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快乐,如今,我依然记得你们那灿烂的笑容,就像阳光一样,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内世界虽然能够改变一切,但是它却冲不淡同窗好友之间那浓浓的情谊,空间虽然能够隔断一切,但是它却拉不开我们紧握的双手。

在这个学校中,最值得我难忘的就是和你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特别感谢的是在学校里让我认识了一位关心我,照顾我,爱护我的好姐姐---户圆圆,她让我认识到生命中还有友谊的存在,从她身上,我的确学到了许多,虽然以前我们在一起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那是难免的,泛滥见真情,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更懂得去珍惜拥有吧!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都能在我身边帮我一起承担我的烦恼,取而代之的是你给我带来的安慰,甚至让我开心快乐起来。才能达到你的愿望和需求,现在看着你即将要离开,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表达我的不舍,我知道,是挽留不住的,可小妹唯一希望的就是姐姐你能过的开心快乐,别忘了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不要把我遗忘哦![/

其次那就是我的好妹妹---付亮洪,说是妹妹,我感觉我到像是她妹妹,因为我从来没给过她关心,只会给她伤心,相反,她给我太多的支持与帮助,而我呢?在此非常的抱歉,对妹妹你没有尽职尽责,也许在姐姐心中你一直是最勇敢最坚强的,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从来都不找我,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和你一起承担,也不想让我为你担心,唉!没办法,只希望我的祝福能够伴随着你,希望你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勇敢前进,可别忘了我这话哦!也许是姐姐我最后一次对你的关心吧!

最后,那就是我的男朋友——胡明光,在这里真的很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你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可是我给你的却是烦恼,甚至伤害。也许因为我以前的确是太无知了,太幼稚了吧!但是我对你是从来都没有抱过怀疑的态度,因为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所以我也会用我的真心来对待你的,希望你能明白,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想我在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对待你了,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好好把握的!希望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自己要多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天天有个快乐的心情就可以了。
人生就像一常梦,是那么的短暂而又匆忙,不过我特别的希望你们在踏入社会后要记住“人生在于奋斗拼搏”希望你们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出无限的奇迹,蓦然回首,往事已不在有,留不住的是那深刻的友谊,挽不住的是那清晨的浓雾,流逝的日子就像一片凋零的枯叶与花瓣,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与浪漫,不记得曾有多少风雨飘在眼前,多少风响漂在耳畔,只知道沧海早已慢进了我的心,爬上了我的脸,当一个人追求同情,便坎坷是伴,磨难也是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