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疆女孩都那么漂亮  新疆美女照片大曝光

2015/9/9 15:33:43作者:T-lichun…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疆女孩都漂亮,瓜子脸,白皮肤,大眼睛,深深的眼睛,很有异国的感觉,高鼻梁,双眼皮,身高大概要1米7,头发有点黄,反正好的都长在她身上.据说新疆人都是混血儿。

1984年8月8日,佟丽娅出生于新疆伊犁的艺术世家,父母均从事艺术教育,从小佟丽娅就表现出了对艺术,尤其是对舞蹈表演艺术的热爱。1996年,佟丽娅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舞蹈系舞蹈表演专业,2000年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舞蹈教育专业。佟丽娅的舞蹈风格灵动优美,多次被选中代表新疆地区进京比赛演出,也让佟丽娅与北京结下不解之缘。2004年,佟丽娅参加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表演了一支新疆独舞,同年,佟丽娅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就读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佟丽娅大二时出演由
尔冬升执导的电视剧《新不了情》,凭借剧中“李再爱”一角的清丽表现获得关注,自此正式出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