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图片介绍  解读什么是女性

2015/9/8 19:37:01作者:B-fengwe…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图片介绍,解读什么是女性。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与男性相对。常用为妇女或美女的通称,女性这个名词通常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

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与男性相对。常用为妇女或美女的通称,女性这个名词通常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
词目:女性
基本解释
(1)[the female sex]∶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以骨骼纤小、音调细润、皮下水分丰富、身体曲线优美和具y.d、子宫及能产生卵子的卵巢为特征。
(2)[woman]∶女子
详细解释
指现代女性
1.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与男性相对。常用为妇女的通称。鲁迅《彷徨·幸福的家庭》:“男的是诗人崇拜者,女性尊重者。”
2.女子的性格、性情。丁玲《莎菲女士的日记·一月十日》:“我了解我自己,不过是一个女性十足的女人。”
基本含义
女性是指雌性的人类,与男性,也就是雄性人类成对比。女性这个名词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同时亦可指文化上的性别角色。

[The Female Sex]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以骨骼纤小、音调细润、皮下水分丰富、身体曲线优美和具有y.d、子宫及能产生卵子的卵巢为特征。

女人要是想永葆青春的话,就得想法保住渐渐减少乃至消失的雌激素,月经停止得越晚越好。
雌激素赋予女人第二性征,比如乳房的丰满,月经按时来潮等等。也就是说,雌激素可以使皮肤中的水分保持一定含量,使皮肤看上去柔嫩、细腻。所谓更年期,就是雌激素的分泌量渐渐减少,到月经终止时降到最低,这个时候大约是女性50岁左右,此时的女性完全失去了生育功能。

与其他哺乳类动物不同,生物学上的因素并不是人类性别的决定性因素。因为有些女人先天性拥有非正常的荷尔蒙或染色体状况(比如先天性肾上腺增生症或者双性人),也有些女人后天进行性别重塑手术而缺乏典型的女性生理特征(跨性别女人或变性女人)。

现今社会上主要是以一些社会因素去决定性别。根据香港法律,女性的定义以入境事务审裁处的身份证登记的性别记录为准。而任何市民如进行性别重塑手术有责任向入境处申请更改性别纪录。

在病理学上,除了感染性疾病女性免疫力较高外,大部份病男女感染几率较小。但因性激素的影响,有一些疾病是女性较容易患上的,如红斑性狼疮、乳癌、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