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姿势技巧教程简介 七种姿势增加性生活乐趣

2015/9/8 10:47:40作者:T1-zhumi…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x.a姿势夫妻之-垂直直插式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平卧,用枕头垫高臀部,双脚可举起缠住爱侣腰部。男方则从上压下,前后移动交欢。x.a姿势x.a姿势...

一,x.a姿势夫妻之-垂直直插式
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平卧,用枕头垫高臀部,双脚可举起缠住爱侣腰部。男方则从上压下,前后移动交欢。
x.a姿势x.a姿势优点:由于女方双脚紧扣对方,故俩人非常亲密同温馨。俩人可以用接吻同爱抚增加性趣。
x.a姿势x.a姿势缺点:女方双脚如果扣得太紧,会影响到对方移动。
独家点评:女方私部打开,比较容易深入。
二,x.a姿势夫妻之-传统式
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平卧,双脚向上屈起并尽量擘开。男方从上面压下,利用中间空隙将y.j插入对方y.d。
x.a姿势x.a姿势优点:能够见到女性身材的曲线。 招式好易做,又省力,最适合初用。
x.a姿势x.a姿势缺点:和传统体位变化不大,没有太多新鲜感。
x.a姿势独家点评:基本上就是最传统的体位了,女方很舒适。过程中,可以不停地相互亲吻、耳边蜜语。

三,x.a姿势夫妻之-高空压顶式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平卧床上,双脚屈举,然后放在爱侣之肩头上。男方抱住对方的屁股,下体紧贴进行交欢。x.a姿势x.a姿势优点:女方下体可以尽露,而男方亦可尽量插入,产生强烈快感。男方可以抚摸对方大腿内侧,令她有额外兴奋。x.a姿势x.a姿势缺点:女方太肥或者脊骨太硬都好难做这种动作!如果交欢过程太过激烈,女方双脚会容易弄伤对方的头颈。独家点评:如果在坚硬的地面AA,这个姿势会让女方的背部疼痛。

四,x.a姿势夫妻之-泰山压顶式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躺在床上,双脚屈曲抱胸前好似蜗牛一样。男方跪后面,向前进攻。x.a姿势x.a姿势优点:这个姿势容易接触到女性G点。x.a姿势x.a姿势缺点:女方腿脚很累。独家点评:非常考验女方的身体柔韧度,其实如图所示,把腿向后伸也不错的,但一样腿脚很累。
五,x.a姿势夫妻之-一线平开式x.a姿势x.a姿势方法:男方平躺,女方在上。男方双脚放爱侣背部、腰部或夹住女方臀部两侧均可,平放亦可以。男方亦可用手加强女方活动频率,增加快感。x.a姿势x.a姿势优点:女方会较为省力。男方可以控制y.j进入女方身体次数同深度。z.a途中,方便转换姿势。x.a姿势x.a姿势缺点:如果女方体型过于魁梧的话,那男方都有点惨!独家点评:此姿势据说很容易g.c,但y.j容易滑出来,失败率较高。

六,x.a姿势夫妻之-后进直插式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站立、弯低身双手撑地,男女则站在女方背后进行。x.a姿势x.a姿势优点:男方会做得比其它动作轻松。x.a姿势x.a姿势缺点:双方高度不可离太远,假如不是这样就好难配合。独家点评:此姿势也适合女方跪在床边或椅子上,男方站立插入。此姿势可以和狗仔式方便转换。

七,x.a姿势夫妻之-狗交式x.a姿势x.a姿势方法:女方屈膝向前伏下,男方则跪下从后插入。由于形状好似动物x.j姿势,所以有这个名。x.a姿势x.a姿势优点:男方可以爱抚对方背部,增加佢温馨感。男方可以用手抚摸爱侣y.t,令对方得到双重性刺激。x.a姿势x.a姿势缺点:未必每一个女性都能接受一味伏低,状似狗仔z.a姿势。再者,伏得太久会好容易脚痹。独家点评:此姿势,女方的性器官完全向男方展示,可以增加男方的欲望。这个姿势可以方便地转换成跳over式或投降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