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早恋接吻图片曝光 告诉你早恋的危害

2015/9/8 9:37:14作者:W1-lvchu…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只考了520分,这个分数能上个好的二本。为了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她居然报了个他报考的学校,一个专业!他报的是个最下烂的二本!!曾经的川大苗子!才女!下流的二本

  

我班高一曾经有8对(班内的,很多吧,大家不要笑),也都是生死相许,爱得死去活来的那种.  
到了高二,只剩下3对.(包括我)  
到了高三,只剩下一对了!  

高三下学期,突然又重新组合,冒出了3对!我晕,速度也太快了  

结果,他们的高考,没有一个人成功。就包括以前的学生会,全校老师公认的才女,川大的苗子 

她只考了520分,这个分数能上个好的二本(这样已经很可惜了,我高中时没有她学习好,连她的手指都不如)  
报考时,死心眼的她,为了和她的男友(470分)在一起,她居然报了个他报考的学校,一个专业!我听到这个消息都要哭死了,他报的是个最下烂的二本!!曾经的川大苗子!才女!下流的二本!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