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无怨无悔 被人被誉为不求回报的蜡烛燃烧自己

2015/9/7 13:16:42作者:S-zhu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颗感恩之心,是人类心田中最真、最善、最美的种子。它发芽之后,开出爱心之花,结出智慧之果,而你的人生也将由此进入与众不同的新世界,这就是老师。

一颗感恩之心,是人类心田中最真、最善、最美的种子。它发芽之后,开出爱心之花,结出智慧之果,而你的人生也将由此进入与众不同的新世界。这就是老师。

“感恩阅读书系”将“感恩之心”这颗神奇的种子深植于你的心田。它披沙拣金,博釆百家,精选古今中外300余则感恩美文,青春真挚,气象万千。它将教会你感恩生命的赐予,感恩生活的磨砺,感恩师友的教诲,感恩青春的热情……美文之后更有名师精心讲解文章的精彩之处,指导写作技艺,从而使你收获作文的新鲜素材与写作技巧。而1000余幅精美插图,更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体验生命;感恩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感恩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渡过难关;感恩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温暖;感恩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温暖;感恩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你力量;感恩教育你的人,因为他们开化你的蒙昧;感恩钟爱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体会爱情的宝贵……

2015年9月5日14:00-16:00,位于建宁路与热河路交汇处的证大·大拇指广场售楼处迎来一场以“感恩教师,艺享时光”为主题的寿司、陶艺DIY活动。不论是充满美感和手工艺术魅力的陶艺DIY,还是美味可口的寿司DIY,都让每一位前来的嘉宾连连称赞,竖起大拇指。

下午两点未到,前来的嘉宾已经拥满了证大·大拇指广场售楼处,在主持人朗朗悦耳的开场白中,“感恩教师,艺享时光”活动正式开始。在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带来的一段简短,全面的证大·大拇指广场项目介绍后。寿司DIY正式开始,火腿、肉松、鸡蛋、米饭……,一样样食材从嘉宾手中变成了美味可口的寿司美食。

享受过美味寿司之后,陶艺DIY闪亮登场,精致的修胚工具,考究的材料,让每一位嘉宾都兴奋不已,随着时间流逝,一件件精美的半成品陶器从嘉宾们的手下诞生了。随后,便是最让嘉宾们期待的抽奖环节,毕竟奖品的诱惑力是无穷的。随着中奖的幸运观众依次公布出来,现场的氛围几度火爆,嘉宾们纷纷为这次活动竖起大拇指!
证大·大拇指广场,在追求户型超高舒适度的同时,更将艺术生活品质融入到精装设计中,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浓浓的艺术生活气息,让您免除装修烦恼,拎包即住,畅享舒适生活。在41㎡的小小空间中,设计师将厨房与阳台改造,让两个空间具有半开放式的联系,浴室也经过改装,更加贴合空间布局。3.8米开间设计,开阔视野,山水城林尽收眼底。而且该户型通风采光效果极好,阳光清风自然延伸各功能分区,人性化独立设计,带来更为广阔的休憩空间,动静皆宜,实用率大大提高,日常生活机能进一步完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