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给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话  甜甜蜜蜜过七夕

2015/8/23 12:00:00作者:B-yantia…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给男朋友留言的暖心话,情话怎么说才最打动人心呢?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一辈子。而我,这辈子都不想转身,只想牵着你的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为你写的剧本——主题:信号。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机屏幕。场景:又是七夕,我想着远方的你,拇指轻轻按出——思念已发出,请开机接收!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因你而有意义!亲爱的,你知道吗?都说外面的世界精彩万千,我却最眷恋你暖暖的臂弯。当外面世界使我疲倦,总是最想飞奔到你的身边!今天我在鹊桥的这边等您,另一边的你在想我吗?我俩不如就鹊桥中定终生。今天是七夕,流水落花夏去也,斜风细雨乍秋寒,七月七,我想你,爱你!!你心我心,爱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见不到你,只有伤心;你心他心,旁若无人,请你放心;以心换心,即便万箭穿心,也不变心!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我有十万个我爱你,每天分一个给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们都活不了那么久,所以我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还要继续说:我爱你!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不羡慕一年一相逢的金凤玉露,不愿做生离死别的连理枝。只想与你朝朝暮暮,年年岁岁!牛郎织女的爱情并不吸引着我,我们的爱情对我才有致命的吸引力。牛郎织女历经无数个春秋,至今依然相爱!今天是七夕,亲爱的你看见吗?天上的他们正是我们的倒影!喜鹊见证了我们的爱情赶来搭桥;葡萄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忙来传言,银河见证了我们的爱情化做流星带去织女的心愿:牛郎,今日鹊桥见面要准时哦!如果世界只剩10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钟,我会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钟,我会说60次我爱你!

亲爱的你睡着了,我唯有把我的爱存进你的手机;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爱存进你的心里;等你见到我,我就把整个人都存进你怀里啦!爱的歌声最开怀,爱的海洋最精彩。璀璨的银河,一颗星就是我对你的一份爱;浩瀚的宇宙,一粒尘就是我对你的一份情。七夕心相惜,愿你更美丽。一天不见没关系,只要你肯发信息,两天不见问题大,定要跟你通电话,三天不见受不了,海角天涯把你找如果天有情,如果梦会灵,就让我的心爱到彻底,我对你的爱已无法说明,就像风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左手浪漫,右手港湾,我许你天使的浪漫,你给我温暖的港湾,情定今生,携手相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