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和男朋友的家人相处 教你几招搞定男朋友家人

2015/8/20 17:11:34作者:xw_wangw…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会对如何与男朋友的家人处理好关系感到困惑。其实两个人相爱容易,但是要和对方的家庭成员形成融洽的关系却没有那么简单。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些搞定男朋友家人的妙招。

对待你男朋友的姐姐,要在尊敬的基础上好合好散,大不了吃点亏,反正做父母的一般都偏向儿子这一边,不能因小失大,大局观很重要。再不好处,心里不要厌恶她,毕竟他是你丈夫的姐姐,表面上有礼有节,不卑不亢。
 对待你男友的父母,既然开始袒护你说明他们从内心里认可并接纳你这个好姑娘,之所以后来有些疏远你因为他们不想让自己的女儿收起,适当的给你点压力,就是不要将事情闹大造成长期不和,你男朋友基本上也是这个态度,都希望相互的都让一步,和气生财,现在是表现你大度和魅力的时候,谁先让一步都能给人以深刻印象,对将来时大好事。
对待你男朋友:一定要深入沟通一下,其实不是因为钱的事闹矛盾,只是在性格上开始不能和姐姐沟通好,自己也有错,希望此事就此为止,家庭和睦最重要,相信男友是明白人,他会因得到如此善良和善解人意的媳妇而骄傲,他父母那边也一样,主动找个机会你们聚一聚把事情说开,这样不愉快的事情就过去了。

你既然已经有了与他的这层关系,除了对他——男友的关爱之外,你还应当多多关照他的母亲以及其他成员,当你付出真情,付出辛苦的时候,她们都会看在眼里,明在心里,到那时就不会有人再打小报告,就不会出现感情上的隔阂。只有经过一定的时间,一定的辛苦才能换来你的家庭和睦。
聪明媳妇必知十二戒条  1、不管婆婆多么无理,也不要跟婆婆吵架 2、不要在老公面前说婆婆的坏话  3、不要在外人面前说婆婆的坏话  

4、如果和婆婆同住,不要因为生气动不动就跑回娘家  5、对自己在婆家所受的委屈不要过分夸大  6、一定要找一个适当的机会,在婆婆面前展示一下自己母老虎的本质  7、婆婆对你越吝啬,你对婆婆要越慷慨  8、遇到唠叨的婆婆,不要她说什么你都要当真,或者她说什么你都要辩解  9、不要在婆婆面前跟老公吵架或说老公的不是  10、在生活小事上不要苛求婆婆,不要抱怨婆婆对自己不如对其他人好 1 1、不要过分看重金钱,更不要算计婆婆的财产  12、老公条件不如自己,不要在婆家人现前表现出高人一等的姿态  这几条要是做到了,就不难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