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男方不主动 女生主动会不会显得太随便?

2015/8/20 10:57:55作者:xw_zh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单身青年找不到对象,有一部分原因在于不够主动。有网友追问,如果恋爱中男方不主动,女生主动会不会显得太随便?其实,女孩子在恋爱过程中不妨积极主动一些。

现在很多单身青年找不到对象,有一部分原因在于不够主动。有网友追问,如果恋爱中男方不主动,女生主动会不会显得太随便?其实,女孩子在恋爱过程中不妨积极主动一些。
根据日本“草食男与肉食女”的社会观察,据说因为男生越来越被动,以至于变成草食性动物,女生就要开始积极一点。
再者,宅男文化的兴盛,让很多男人待在家里不出门,女生认识好男生的机会越来越低,难得遇到喜欢的男生彼此又不敢相约。男人宅,女人羞,于是单身的人越来越多。许多女生碍于“矜持”的包袱,相信虽然女追男隔层纱,但是男人一定不会珍惜。许多两性书籍告诉你,第一次约会一定要让男生约,一定要先拒绝两次再答应,电话不要马上接,就算闲得发慌,也要假装我很忙,很有身价,有很多人约。因为他们说,这样男生才会追你、才会约你、才会珍惜你……不然只会变成“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看着那些女生怯生生地发问,害怕如果自己太主动会吓跑男生。但是,也有很多男生有同样的困扰,他们也不敢追女生,怕自己一开口就会被拒绝,追了半天又被发好人卡。

看到这些不敢主动追求的人,很适宜这样一个比喻:好的对象就像台北市东区的路边停车位,你开车绕了半天,发现好的位子都被并排停车,不然就是有人在旁边闪灯等人开走,好不容易绕了很久看到一个车位,但是你不太满意,想再看看会不会找到更好的车位,可惜当你找不到更好的位子要回来停时,发现原来的也被人占走了。
你终于远远看到好的车位还在考虑要不要踩油门冲过去停时,却被对面车道的人逆向插队抢走,正当你想要说:“先生,这个位子是我先看到的耶!”对方回你:“可是是我先停到的!”你又能怎样?最后你绕来绕去发现只剩下残障车位,你不懂为何要有那么多残障车位,你怀疑那些停的人到底是不是残障,还是你干脆也把自己戳瞎,这样就可以停残障车位。正当你在犹豫的时候,残障车位也被停走了。从车里走出来的人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残障,你质问他,他说:“至少我有车位,你没有!”

瞧,这就是残酷的、弱肉强食的单身市场!所以你遇到喜欢的人,你要不要主动追?
小编支持女生要主动,拜托,都现代社会了,女生还要装矜持装到什么时候?遇到喜欢的人,当然要主动把握机会啊!但是主动不代表要把自己变成变态或花痴。另外我有一个想法是,女生主动也是一个测试男生的好方法。
如果一个男生因为你主动而不尊重你、不珍惜你,这种男生只有两种情况:第一,他不喜欢你。所以你也不用浪费时间,走人!第二,他是烂人,他不懂得尊重女生。你应该庆幸自己很快看清楚了他,结论也是一样,不必浪费时间,走人!
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一个男生会因为你主动一点就瞧不起你,你反而因为这样的机会可以节省自己“鬼遮眼”的时间,这种不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你也不需要喜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