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异地恋的好与坏 九好六坏你赞同吗?

2015/8/8 12:23:08作者:O1-tanka…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给了对方一种遐想的空间,它偶尔也会是两人感情升温的调节器。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的,距离的产生,同时也会让对方产生一种不安全感。首先说下坏处……

异地恋给了对方一种遐想的空间,它偶尔也会是两人感情升温的调节器。但是任何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的,距离的产生,同时也会让对方产生一种不安全感。
首先说下坏处:
第一,要见面要等很久,想见一次还折腾来折腾去的.折腾多了,就会累.
第二,思念,想那个人想到发狂,但还是没有办法见面.
第三,猜疑,那个人身边是否依偎着别人,他跟我说在家,是那是不是真的在家?没有办法完全相信.
第四,受到伤害,打击的时候很想他在身边可以安慰,却没有办法,这是最失望的时候.
第五,争吵,分隔两地的人,很容易吵架,因为完全不能去了解到互相的压力,一句很小的话都会因为心情的不安,或者本来在压抑的情绪而爆发.
第六,隔阂,人都是会变的,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身边的环境,慢慢的,观点还有习惯都会开始产生分歧,就像所谓的门当户对,其实钱财并不是最大原因,而是因为不同的环境而培养出来的观点以及习惯.
当以上的这些慢慢累积起来的时候,话题会随着减少,感情也自然淡了。
俗话说相信一件事情并且坚持做这件事情,它才会成真。异地恋同样如此,如果一开始你便不相信异地恋会有好结果,那么你们的结果一定不会太乐观。而如果你相信并且认同异地恋的好处,维持起来才会更容易。
好处:
第一,不会天天黏在一起,距离产生美,当再次见面的时候会更加的珍惜。

第二,不会天天吵架,减少摩擦的机会。

第三,有什么不好意思面对面说的话也可以很顺利的通过电话说出口。
第四,相互之间有彼此的私人空间。
第五,因为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会显得很珍贵,几乎每一次有什么计划都会想尽办法完成。而经常在一起的情侣对于一些娱乐活动觉得有的是时间来参与,因此总会一拖再拖,然后就是不了了知。这样的话,异地恋其实趣味性会更多。

第六,你仍然可以保持一个单身女孩般的社交活动,这意味着他不在你的身边,你与朋友们一起玩耍交流的时间将更多,恋爱的同时还能与朋友们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想必这是那些天天腻在一起的情侣们无法做到的事情。

第七,生活在不同的城市,意味着去一个新的地方旅行不用找任何借口。
第八,异地恋的人儿,每次约会都会精心计划,约会场合也感觉非常特别。
第九,经常能够在邮箱发现情书,或者手机里发现情话。
对于真心相爱的人来说,什么都阻隔不了,他们只相信爱情。他们肯定会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结果,或者在一起,或者分开。但不论如何,只要他们为自己的爱情全力争取过,就是最大的胜利者。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