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现男友的前女友 男人们都是怎样看待的呢

2015/8/8 12:07:09作者:S-chenmi…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最大的情敌有两个——男人的老妈和前女友。前女友是个难缠的对手,在于她代表男人的一段回忆。之前刘烨谈起前女友“对于谢娜,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女人最大的情敌有两个——男人的老妈和前女友。前女友是个难缠的对手,在于她代表男人的一段回忆。之前刘烨谈起前女友谢娜时就表示:“对于谢娜,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今天,就来看看前女友吃回头草时,有多少男人会舍弃新欢投入旧爱的怀抱……

42%的男人和前女友断了联系。

正像萧亚轩唱的那般:“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从此天各一方的分手恋人们只能空留回忆,在夜阑人静之际惆怅一番。
6%的男人还在和前女友上床。于是我们看到这样一种关系的存在:一对男女有感情,俩人还时不时玩个上床,但他们不是恋人。

 42%的男人和前女友保持着电话、网络、聚餐等联系方式。算上和前女友上床的6%的男人,接近一半的男人和前女友藕断丝连。也就是说,如果男人有过前女友,那两个男人中就能拎出一个还在和前女友联系的。

男人的心里都有秘密,现在我们至少知道他和前女友的联系也是秘密之一。男女交往到了一定程度,一般都会开始交流双方情史。这个时候,如果男人说前女友早就已失去联系了,你大可以怀疑这个说法。因为根据调查数据,超过一半的男人会在现女友面前隐瞒和前女友的联系。
看过《手机》的网友都应该记得,严守一和其她女人联系时,总会不由自主地向老婆撒谎说是领导来电。可见,男人在潜意识中,总是尽力不让老婆知道自己和其她异性有来往。特别当这个异性是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纠结的前女友时,男人更是狡猾地像只狐狸。
因为根据调查数据,超过一半的男人会在现女友面前隐瞒和前女友的联系。
男人会和自己不爱的女人结婚吗?34%的男人在分手后,就不再爱前女友。这部分男人很奇怪,爱情居然能像自来水,拧紧水龙头后就能不再有情愫流出。这只有两种可能性,一是压根儿没爱上,只不过是玩了个恋爱游戏;二是被爱伤害得绝望了,就如阿飞对林仙儿那般。
55%的男人还喜欢前女友。略微让女人宽心的是,31%的男人更喜欢现在的身边人。所以,女人们倒也不用太担心前女友这个情敌,谁人心底没个朦胧的情人呢。

悲剧!高达13%的男人“身在曹营心在汉”,躺在现女友的怀里想着前女友。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这倒也算是一个。

于是我们能给女生一个恋爱建议——不要回头找在单身的前男友,因为你有3/4的机会被他拒绝。
60%的男人在有女友时,不会考虑和前女友的复合。他们遵循的正是是“好马不吃回头草”的古训,也许正是这一点,让很多女生放心大胆地在征婚启事上要求“男人有一定的情感经历”,因为这样的男人既被别的女人训练过,又没有历史遗留问题,简直就是上手即用型男啊。
 6%的男人会抛弃现女友,和前女友再续前缘。这部分“陈世美”解答了大家一个困惑,男人是否真的会为了前女友而放弃现在的爱人?答案是肯定的,至少6%的男人会这么做!
 17%的单身男人不会接受前女友的复合请求,是吃回头草的单身男的2倍还多。于是我们能给女生一个恋爱建议——不要回头找在单身的前男友,因为你有3/4的机会被他拒绝。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