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怀疑女朋友出轨 只因她老被前男友纠缠

2015/8/6 14:05:33作者:H1-liaob…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生性多疑之人,也许是对自己没信心的表现吧。经常想:我不在她身边时,他们会不会相见呢?会不会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呢?为何女友还要与他见面呢?

我是一个生性多疑之人,也许是对自己没信心的表现吧。经常想:我不在她身边时,他们会不会相见呢?会不会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呢?为何女友还要与他见面呢?是不是舍不得他呢?

与女朋友算是几经波折才走在一起,之前我的这位女友是她与前男友感情不稳定的情况下,我出手把她追过来的,原因就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就深深地被她所打动。但我发现女友的前男友一直都缠住她,经常发信息或打电话给她,而且好几次约女朋友出去见面。当时听女友说她十分不情愿的情况下出去与他见面了,听到她这样一说,我的心都凉了。既然都已经没有什么瓜葛了,为何还要去见他。当时,心里怀疑他们旧情复燃。我承认我这个人生性多疑,听女友说她已经与前男友说清楚的了,但她的前男友老是缠住她不放。有时趁她不在时,我偷看她手机,而且每次都见到她前男友给她发的信息,我女友的回复都是一些拒绝的话。

而且她的前男友每到晚上都打过电话给她,这样下去,我生怕女友会被他的前男友打动,毕竟女人都是感情动物,心软之人。

我是一个生性多疑之人,也许是对自己没信心的表现吧。经常想:我不在她身边时,他们会不会相见呢?会不会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呢?为何女友还要与他见面呢?是不是舍不得他呢?既然他们老是这样子纠缠不清,我们在一起又有何意义呢?如果与她分开,我又舍不得,毕竟是爱她的。

我们彼此见过家长,都是沿着结婚的路走下去的,但她的前男友老是缠住她,而且我不在她身边时,会不会与前男友见面或者别的,一想到这些问题,心里就不安,感觉她随时离我而去那样,就是不信任对方。因为之前在追她时,她都是“两边走”,一时与我好,一时与前男友好。而现在的状况,我虽然是处于胜方,即女友在我这一边,但我没有一种安全感,老是觉得总归有一天,她又会走到前男友那边去。觉得我与她的前男友处于一种拉锯战的状态。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何时了?也许我对自己不够自信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