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生的物理表白 你学会了几个神招?

2015/8/4 13:16:30作者:CYL16-ch…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的脑海里,我的理想女生应该是这样子的:有一天,你在我的参考系里静止,你透过我瞳孔的衍射在我的视网膜上留下一道爱里斑,于是我知道我的生命经历了一个不可逆过程。

在我的脑海里面,我的理想女生应该是这样子的:“有一天、你在我的参考系里面静止,你透过我瞳孔的衍射、在我的视网膜上留下一道爱里斑,于是我知道、我的生命经历了一个不可逆过程。你就像太阳一样对我发出辐射、虽然你很小心、把最热烈的心情放在高频次的波段里,我、恨自己眼睛不够大,遗失了太多高频次的波段,又恨自己眼睛不够小,以至于你的形象、在我的视网膜上出现了相差。在这个熵急剧增加的世界里面,我的平均自由程越来越短,我的灵魂在闵可夫斯基空间里面、飘来飘去飘来飘去。宇宙中有一种非常独特的天体叫做黑洞,他对于接近他的物质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就算是光、也会被它吸引儿跑不出来。所以我希望能找到一个具有黑洞这样性质的女生把我深深地吸引过去。我也希望自己是你的黑洞、然后你也就不用跑出来了。”

理科生表白的话:
1、亲爱的,你是我的诱导公式。没有你,我永远不会灵活变通。
2、亲爱的,我是sin,你是cos。没有你,tan没有意义。
3、亲爱的,你是我的坐标系。没有你,我永远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
4、亲爱的,你是我的圆心。没有你,我永远组成一个完美的闭合曲线。
5、亲爱的,你是我的元素。没有你,我的集合永远只是个空集。
6、亲爱的,你是我的算法。没有你,我永远无法找到自己的价值。
7、亲爱的,你是我的线性回归方程。没有你,我永远只是一些迷途的散点,没有主心骨。

8、亲爱的,你是我的单调递增函数。有了你,我的快乐一天胜过一天。

9、亲爱的,你是我的通项公式。没有你,我永远无法认清自己。
10、亲爱的,你是A,我是X。没有你,A的X次方永远无法恒大于零。
11、亲爱的,你是我的定义域。没有你,我的函数的存在毫无意义。
12、亲爱的,你是我的对称轴。没有你,我永远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13、亲爱的,你是我的充要条件。没有你,推不出我。没有我,推不出你。故我俩相依相存!
14、亲爱的,你是P,我是Q。没有你,P且Q永远只是一个假命题。
15、亲爱的,你是我的斜率。没有你,我永远无法找到正确的方向。
16、亲爱的,你是我的标准型。没有的,我永远无法发现我的max,min,T,(faei),(omiga)。
17、亲爱的,综上所述:我和你在一起的概率为1。
18、你是地球,我是物质,我离不开你,你我之间有种吸引力
19、有时候觉得自己像极了牛顿,再一次偶然间将你发现。
20、只有你的光子,才能激发我的电子,所以我看到你就来电。

你是否能看懂这个呢?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吧?这个是用物理公式来向心仪的人表白的。

那么现在,来公布一下这个公式所代表的表白意思吧!
第一行
欧姆定律:U/R=I————–> I
第二行:
1000mL=1升, 1与I同形————–> L
O2/2个人猜测为O————–> O
m/ρ=V————–> V
最后那个是电场的表达式F/q=E————–> E
第三行:
线性函数 y=kx+b————–>Y
同上O2/2是o————–>O
根据电功率与电阻电压关系:根号PR=U————–>U
三行表白公式加起来就变成 I LOVE YOU 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