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后会把一切都拉黑吗 分手后哪些星座男会翻脸无情?

2015/7/31 17:22:53作者:YP16-lia…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世界有一句话特别流行:分手后我们不能做仇人,因为彼此深爱过,也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深爱是因为激情还在,而伤害则有太多的无奈...

爱情的世界有一句话特别流行:分手后我们不能做仇人,因为彼此深爱过;也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深爱是因为激情还在,伤害则有太多的无奈。都说男人多情,但深情的背面就是无情,究竟哪些星座的男人一旦绝情起来,会伤害对方最深呢?

手机,曾经存有多么甜蜜的号码。那串熟悉的数字,自由排列成爱情的秘密。当情感发生巨变的时候,它却首当其冲——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被删除,甚至,拉到黑名单永不见天日。

金牛座 不要轻易的提分手,牛脾气再好,再能忍耐,一直这么刺激他,早晚会玩完。金牛做事很彻底,到时候会删除一切的联络方式,电话、MSN……也许你觉得这样子好玩,但是金牛不爱玩,想玩,就去找一个有受虐倾向的爱人吧!

天秤座 天秤男专门做这种事。分手了还留什么电话,直接拉黑,先从形势上下狠心,不能忍受了分手还做朋友。别看他们表现的很决绝,心里却早就打起了小鼓,只是碍于面子,伪装罢了,个中的滋味只有体会过才知道。如果觉得还能做朋友,也会再加回来,但是伤得太深,太重,就会彻底玩完。

魔羯座,好聚好散,因为害怕再有纠缠,才会拉黑,删除所有联系方式,号码也会换掉。拉黑后,如果你去求他,说不定他会放你一马,亦或是过一段时间,淡然了,也许会再把你加回去。

射手座 看不顺眼的,经常不聊天的人,绝对会心狠手辣的删除掉。快刀斩乱麻,分手时把一切都讲的清楚明白,就会坚决的拉黑,拉黑后再删除,抹掉一切痕迹,决不回头,世界无限美丽,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离开了谁都是一样的活,地球照样转,继续没心没肺的过好下一天。尽管让射手座爱上不容易但分分合合是自然之事,如果缘分于此尽了,射手座也能淡然面对,很快就能放开所有,再次重新开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