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鹿晗张艺兴同居趣事 戏称相声二人组

2015/7/28 10:52:09作者:O-lixiao…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些友情和cp无关,记录张艺兴和鹿晗的感动。什么是兄弟?张艺兴有腰伤,鹿晗机场很多时候都是走在他的后面护着。鹿晗说单人相声,张艺兴加入变成双人相声……

这些友情和cp无关,记录张艺兴和鹿晗的感动。

什么是兄弟?张艺兴有腰伤,鹿晗机场很多时候都是走在他的后面护着。彩排张艺兴腰伤复发,下舞台鹿晗扶着。张艺兴练习饭很晚,鹿晗穿着家居服接他回家。鹿晗知道张艺兴喜欢吃什么,买的时候坚持要多买点,看张艺兴吃的开心,自己也特别满足。张艺兴会随时爆鹿晗的料,爆鹿晗又玛丽莲萌鹿的外号,在主持人要求鹿晗做玛丽莲梦露的动作时及时站出来为他解围。张艺兴哭泣时,鹿晗二话不说,把人搂到怀里轻拍着他的背。在节目中让互选想一起去荒岛的人,两人互选,本来鹿晗还挺感动的,却换来张艺兴一句习惯了,懒得换了。是啊,习惯了,怎么样才能养成这样的习惯啊。你耍宝,我陪你一起耍。你犯二,我陪你一起二。你说单人相声,我加入变成双人相声。你吐槽我一句,我回你一句。你打我一下,我回你一脚。你喝红茶,我喝绿茶。你是长睫毛,我是小酒窝。你是长沙王子,我是北京纯爷们。有时候不需要过多的言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受委屈了,我听你倾诉。我被欺负了,你站出来为我撑腰。这就是兄弟,彼此之间都是最美好的存在。好兄弟!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