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不离家 带陌生男人回家过夜

2015/7/28 9:36:00作者:T-zha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住同一屋里,但不同房。平时,她就像没有离婚之前一样,照顾女儿,分担家务。但?令我难以忍受的是,她常常把新欢带回家中幽会,那个男人就是引起我们离婚的第三者……

我和妻子虽然已经离婚,但是还在住同一屋里,但不同房。平时,她就像没有离婚之前一样,照顾女儿,分担家务。但令我难以忍受的是,她常常把新欢带回家中幽会,那个男人就是引起我们离婚的第三者。这样的情况令我很烦恼。

我曾逼问她,这算是什么意思?她说,自己只是以前妻的身份住在这里,为的是方便照顾女儿。至于她和谁交往,我管不着。她还威胁我说,如果我开口要她走,她可以立刻就走。
我现在主要是考虑到女儿的感受,女儿对她很依赖,我也不希望女儿小小年纪就失去母爱,所以总说不出让她离开的话。但如果为了女儿装糊涂让她继续在家里,却又不是真的夫妻。遇到有需要时,我又不愿在外找,极其难受。她又不考虑我的感受,和别的男人恩恩爱爱。

我想知道,她究竟是怎么想的?我究竟该如何对她?

本来我说离婚后我带孩子,他给抚养费,这几天他每天催我办离婚,但是别人都劝我不带孩子,于是他提出让我离婚不离家,说孩子还小要我照顾,孩子费用他出,我们两人互不干涉,不带陌生人回家.

专家回复:

就你目前这种状况,凭个人的一些经验,说一些建议:

第一、显然你前妻外面的男人还没条件或暂时不打算娶她,实际情况决定她不得不和你依然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你千万别自作多情以为她还对你有感情和依赖。

第二、正如你自己所言,尽管你们不是夫妻了,但是,女儿尚小需要她的照顾,她作为一个母亲的角色无法中止,你要清楚,她留下和你们一起生活,只是她还舍不得女儿,而不是舍不得你!

第三、从法律角度说,你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确实,你不能干涉她和其他男人的交往,至于你不愿意找其他女人,那是你的问题,是你个人的事情,与她无关!
第四、你必须面对你们已经离婚的事实,她已经爱上其他男人了,从此以后她不再是你的老婆,她仅仅只是孩子的母亲,你只是她的前夫而已!你要适应新的角色,即使她的人现还和你同住一个房屋,但她的心已经不和你住一起了。
第五、你可以把前妻当成暂时寄居在你们家的一个陌生女人一样来对待,不能有非分之想,也不能指望她再像以前那样对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