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闺蜜什么礼物好 7种方案供你选择

2015/7/26 20:05:11作者:O1-ya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比好朋友的感情要更深一点。闺蜜的生日礼物,大多数人都想送些特别的,能眼前一亮的礼物。第一,本命年礼物,本命年的礼物可以是路路通。

闺蜜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比好朋友的感情要更深一点。闺蜜的生日礼物,大多数人都想送些特别的,能眼前一亮的礼物。

第一,本命年礼物
如果是和小编年纪一样大的话,基本上闺蜜都是今年或者明年是本命年哦,所以一个关于本命年的礼物是最合适的啦。本命年的礼物可以是路路通,或者是其他的红链子编织物等等。
第二,网上收集生日祝福
一般闺蜜生日的时候总是想把好的出色的点子用上,这样闺蜜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意。一些人就会在网上发布求祝福的帖子,让网友们送上对闺蜜的生日祝福。
第三,情侣钥匙扣

说到生日礼物,很多人肯定会想到情侣类的礼物,身为闺蜜肯定希望闺蜜能够有一个疼爱她宠爱她的伴侣,所以情侣类的礼物也是一大特色哦,特别是定制类的,钥匙扣啊或者手机壳等等。

第四,DIY手工皂
diy类的礼物一直是送生日礼物的首先考虑的,diy类的东西很多,比如生日蛋糕,比如手工饼干,比如装饰类的,很多。不过小编介绍的这个肯定是能够保存又很实用的哦,就是手工皂。现在网上有很多手工皂,你可以找一家店面,自己动手制作哦。
第五,创意花束

女孩子都很喜欢花,有的更多的是喜欢毛绒玩具,小编有个朋友就是Kitty控,只要看到Kitty就走不动路,对于此类人士你按照他的喜好做个创意花束就可以了哦,这个网上有很多的哦。

第六,定制水晶
女生同样很喜欢水晶类亮闪闪的东西,定制类的水晶里面是可以加自己想写的话的,所以对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来说是比较好的承载。定制的水晶种类也比较丰富,完全可以选一款闺蜜喜欢的哦~
第七,炫酷自拍
但如果自己有比较富裕的钱的话,女孩子都爱自拍,可以买一个比较好的自拍用的产品,送给闺蜜,她一定会很感动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