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初恋 5大初恋特征不得不知

2015/7/20 17:20:54作者:O2-caime…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恋,顾名思义,人的爱情萌发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说是人第一次尝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爱情,比如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他不一定要爱她,但他对她的喜欢独特的。

初恋,顾名思义,人的爱情萌发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说是人第一次尝到“情”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爱情,比如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他不一定要爱她,但是他对她的喜欢是独一无二不能被别人轻易替代的。初恋的发生和年纪没有关系,无论是少年,青年,中年还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恋。

很多人把少男少女的相互爱慕之情叫“早恋”,其实这是一个尴尬的字眼,因为它不科学。少男少女的爱慕之情应该叫初恋。初恋是无可非议的,初恋是人生第一朵绽开的鲜花,如初升的朝阳一样美好。一个身心健全的人,平心而论,谁没有过少年时初恋的美好回忆。
初恋是刻骨铭心的,是单纯的爱,纯洁的爱。有人会为初恋去力争到底,有人是迫不得已地离开。其实是放不下的感情。每个人都会回忆自己的初恋。

1初恋发生的时间一般是在青少年时期,这正是男孩女孩情感开始萌芽的时期。中学生对异性的恋又是比较朦胧的,受对异性的好奇心驱使。这种自然的爱恋的流露,过了少年期再也不会出现。所以,人们把少男少女的初恋又称为“一过性”的爱与恋。

2初恋的地点,一般有两个,一是学校,二是,校外。

3判断初恋的方法,一,是停留在思想上的,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二,是否牵过手,接过吻,同居过,总而言之,只

要双方有过这个念头,动过情就算。

4初恋是快乐而难忘的,因为有且仅有一次,以后都不再有这种感觉了。

5初恋又是痛苦的,因为,双方都是第一次,所以都不太会处理情感危机,导致了很多都是无疾而终。
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早恋
第二,恋了就不要后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