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什么呢 情感经验大分享

2015/7/16 16:45:21作者:O1-chenm…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先从爱说起,只有先有了喜欢才会有爱!当走在了一起,信任、包容、忍让是没有一样能少的了。其次就是两个人的性格是最重要的。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先从爱说起,只有先有了喜欢才会有爱!当走在了一起,信任、包容、忍让是没有一样能少的了。其次就是两个人的性格是最重要的。就算你再爱(他)她,两个人的性格不和,也很难走到一起的!有的人会说,只要有爱,我一切都包容他(她),为什么还会走不到一起?每个人都是有喜怒哀乐的,再好的脾气,也不可能永不发泄。再深的感情,如果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也是很难再永恒的!十年的感情,在短短的几个月里,会变的荡然无存!所以,没有必要去强求什么,如果真的爱他(她),那就给他(她)幸福。如果你做不到,就放他(她)幸福~人生变化太多,生命也如此的脆弱,只要你珍惜过了,即使不能走到最后,那今生也拥有回忆了!最重要的是珍惜。只要你珍惜,就不会后悔!其实缘分有着两个定义,如果你觉得缘分是天注定的,那么你的一生只是命运的安排!另一种缘分就是你自己的安排了,如果你只等着缘分的到来的话,不去追求是永远也不可能得到的,知道自己喜欢那就是你的缘分,如果你不去追求那你会可能得到吗?所以缘分是要靠自己的,30%是天注定,70%是自己追求得来的!

首先决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决条件是,男女之间要有彼此喜欢或爱的成分。其次是尊重和信任。而后是有没有在一起的信念。这都是人们观念上认为一定必要的。其实现代社会中男女能否在一起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说实际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适,经济观念和经济水平是不是合拍,对待他人和待人处世的原则会不会冲突。家庭教育的问题也是有影响的。所以爱情不仅仅是用脑子想象出来的美好,更多的是双方肩头的责任和生活的磨练。

有人说,现在的感情都很现实,但仅仅以金钱为基础,建立起来的婚姻多少有些不和谐。面对一个没有感觉的人,你会变得越来越不像个女人,越来越不像个男人。你身上女人的温柔、贤惠;男人的大度、宽容会慢慢的消失。有一天,当你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会感觉好陌生。当岁月的流年,将爱情的激情刷洗殆尽,那份莫名的怦然心动的感觉,才是维系你们之间感情的纽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