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的女人 再嫁需要时间和缘分

2015/7/4 11:49:14作者:H1-yanyu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离婚或受过伤害而萌生自卑感,想爱优秀的好男人,但不敢爱,于是,一色的将目光盯在了那些糟粕男人,老男人身上,觉得嫁给她们才般配,才能享受做女人的尊严。


去年,有一个三十八岁的女性离婚朋友,是一 座中学的教师,求我给介绍对象,我答应了。很快,帮她物色了一个合适的人选,那个小伙子四十岁,未婚,人家不嫌她是离过婚的,同意见一面。可是,听我说了 那个男人的条件,她吓跑了。问她何故?她羞答答的说:“这不是故意羞臊我吗,人家才四十岁,没有结过婚,又是那么优秀,我们般配吗,我可是孩子妈妈一级 的,自己半斤八两不知道?”我告诉她,婚姻需要的是缘分,没有什么般配不般配的,人家既然想见你,说明他能够接受你,不接受怎么有心见哪!
在我的苦口婆心的开导下,她终于同意见上一面。可是,就在约定见面的那天晚上,她没有赴约。我一次次的打电话追问她,她竟然哭了,说自己真的没有信心见他,自己不配。
我知道她自卑,于是开导她说:“你那么年轻,漂亮,有什么自卑的,说不上你还看不上他哪,勇敢一点,行就行,不行就算了”。可是,我好话说尽,她也没露面。

事后,她对我说:“你给我介绍的那个男人我其实早认识他,不但有才华,而且人品一流,我真的不配他”。我生气的问”“你觉得什么样的人跟你般配哪?”她说最好四十七岁以上,离婚的男人,当然,没有孩子的最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