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和已婚女人做情人   只能说,比她更狠!

2015/7/4 11:43:51作者:T-wuming…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后第一次被人旁敲侧击后,面红耳刺,莫非我驻颜有术,都这把岁月了还被人当成黄花大闺女。第二次第三次,才悲哀地发现这问题不是出现在我身上,而是出现在别人身上。

想找个已婚女人当情人吗?

没结婚时,找个同样没结婚的那是男女朋友,找个已经结了婚的,那就是臭不要脸的第三者。
情人,什么叫情人?其实情人这词最小资最暖味最红粉也是最笼统的称呼。比他最贴切的说法多的是。找个有钱人叫傍大款,找个倒贴钱的叫养小白脸;有钱男人找个是小蜜,没钱男人就变成了奸夫淫妇。中国的文字真是博大精深,连岐视都岐视得这般的声情并茂。
结婚后第一次被人旁敲侧击后,还面红耳刺的,心想莫非我驻颜有术,都这把岁月了还被人当成黄花大闺女。当知道他其实是明白我的身份时,又想,莫非是我的魅力是与年龄成正比的。虽然最终给他的答复是否定的,但这个小插曲还是被我当成一个美好故事深藏在心中。
后来,又第二次第三次遇到这种情况,在我对镜自审,并经过资深人士对我的挺中肯的判断后,才悲哀地发现这问题不是出现在我身上,而是出现在别人身上。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的:找一个已婚女人做情人。
首先,你不需要对她负责任。
敢找一个黄花大闺女做情人吗,如果不怕压力的话那你就上吧。当然,大款们是敢,可是我们现在说的是普通人,普通人毕竟比大款们多吧。
男人有外遇最怕人家对他说你要对我负责,那种说不要你负责不爱你金钱不要你名份只要你感情只不过是个开场白,之后的台词就会变成你马上去离婚然后来娶我。如果你不按她的意思办,那么我们的姑娘们狠招就使出来的,一招一招的招招见血,一哭二闹三上吊地逼你做现世陈世美不说,还得在小闹区里贴些你是流氓的字条让你声名狼藉,最后找你领导找你老婆摊牌让你鸡飞蛋打灰头土脸。《一声叹息》里面张国立总结的一段话就是真理:早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当初既便是仙女也不敢要啊,况且这世上还没有仙女呢。
而已婚女人不会这样,她比男人更怕离婚,比男人更往死里藏着掖着这段见不得光的感情,如果哪天男人先她撤退了,她也只能有泪往肚子里面吞,深夜里暗骂这狼心狗肺的,对着闺中安蜜友痛数他的不良及自己的悔恨后,白天不还得跟没事人一样跟老公内心汹涌表面平静地过着小日子,熬到人比黄花瘦也只能当是老公没照顾好。当然,这世上也有那种豁出去的已婚女人,那时她已是限入痴狂,但毕竟还是数少数的高级别。

外遇的男人更怕人家温情脉脉地对你说亲爱的,我有了。这时候,你要做人父呢还是做人渣,连自己的亲生儿女都不要的人不是人渣是什么。家里有一个小豆丁外面再来一个小豆丁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两个小豆丁将永远也不能共存一个屋檐下,要么你被告重婚,要么你将只能选择一个小豆丁。而如果你敢表示不想要这孩子,那么你将死无葬身之地地惹怒了她们,如果你是名人有钱人,你将会被告,那时将有一些你意料不到的证据出现,比如裤子比如录音甚至是一个孩子;如果你还没够格得可以当被告,那么你不死也得脱层皮。

换做是已婚女人,她们做事时会比男人更小心,更怕留下任何证据给自己带来麻烦。既便有了也是自己解决,到医院去也不用象做贼一样。再不济也有一个最下流的做法,就是赖在自己老公的头上,时下的DNA测试毕竟还不象城市里的红绿灯那么普遍,一抬眼就是一个。
其次,也不怎么需要怕她只为了你的钱财。一般来说男人有外遇是生理需要,而女人有外遇则多是感情出轨。如一个朋友所说,在外遇的女人的脸上经常能看到怀春少女般的羞涩和初恋时的光芒万丈。
一般来说,女人会拿老公的钱去养情人,少会拿着情人的钱来养老公。她如果爱她老公,就不会有情人,要是出轨也是偶然性的失足,并且她也会尊重他,不会拿着钱去羞辱他,当然,如果这个老公可耻到愿意戴着绿帽子数钱,我们也剩下佩服的份了。而她如果不爱他,她更不会拿着钱去养他了。
在金钱上女人向来比男人会计算,很多男人仍然愿意为自己已经不爱或者已经不爱自己的女人付帐,而女人要是发现自己已经不爱这个男人了,就把钱包看得比对待陌生人还紧。我那个正在出轨的同学就是这样,她从来不愿意拿她情人的一分钱,虽然她有时也缺钱花,用她的话说,那是真感情,不愿意让钱玷污了。听这话的听众会觉得别扭吧,我不止别扭,心还稍微恶了那么一下。不知道她说真感情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身后的老公和孩子?

换作是年轻姑娘就不一样了,既便一开始不是为了钱,但最后发现要逝者如斯夫了,也得将就着没有感情有钱也好的阶段。男人也有个毛病,对老婆花钱一元当十元,对着情人却变成十元当一元,每个年轻情人也不得不被宠坏。

已婚女人会觉得做人家的情人并没有对自己有不公平的地方,都是在一个起跑线上,不需要用其它方式比如金钱来平衡。而年轻姑娘就总会想,自己还一黄花大闺女的,跟着这么一个没名没份的主,如果不从其它方式得到补偿,那如何能摆平心里的不踏实感呢。
再来,已婚女人是过来人,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其它方面都是经验老到之人。你在工作上有烦恼了,她可以帮你排忧解难,如果不能在实际上对你有什么帮助,在精神上总能温柔地抚慰,不会象十七八岁少女一样不止不体贴你还怪你没时间没心情陪她玩。正因为她已婚,体会了生活最深处的内涵,就多了一层母爱,那层母爱将会在自己家里不屑挥洒而全部砸到你身上。
另外,找一个已婚女人做情人更能满足男人的虚荣心。一般说来,已婚女人已经经历过比较多的感情风波,见识过形形色色的男人,真不是一般的男人就能上她的眼的。现加上可能她风韵犹存,她经济独立,她有内涵,总之,她真不是一个容易就攻陷的堡垒。一旦真被的攻下了,你是否会觉得沾沾自喜飘飘欲仙?再则说,多数男人不会同情他情人背后的老公,男人天生好斗的心里会让他觉得又胜了一筹。而年轻姑娘们毕竟年轻,社会阅历不够,还不是很能够理解中年男人内心深处的所有情结,让男人疲惫的心理无处安身。家里已经有一摊子事情需要照顾了,还要现照顾额外的人,顾得过来吗你?
时下这社会,说情人跟老一辈子说粮票那样的满大街化,我们不脸红我们不心跳,我们很暖味地听别人或跟别人说:想找个情人吗?

当然也有另一种说法。

已婚女人不要做情人,即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作为婚外恋的理由,你现在也是在铤而走险,你是在拿自己的家庭做赌注,你是在拿自己的名誉做赌注。人永远不要有侥幸心理。一旦事发,你就算是婚姻的受害者,此时在所有人看来你也是导致婚姻破裂的制造者了,你就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坏女人。

所以,对于已婚女人,如果你不满婚姻,那就离婚。如果你还想要你的家,那就别找情人。已婚的男女,都没有再追求完美的机会了,你只能两者取其一。但千万记住,不要脚踏两只船,心存侥幸,那样会很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