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你几岁结婚 估计自己的幸福时刻在什么时候

2015/6/25 13:20:47作者:O1-luohu…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来自中国很古老的命理精华,约二千三百年前,联络鬼谷子研究战争策略时,无意中发现天文星象与未来的关系,因而钻研出的命理论。只要从出生年月日找到出生当天最靠近……

【 2、车骑星 野蛮情人标准模范】
宿世恋爱性格
车骑星字面上的意思,与紫微斗数中的“驿马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带有行动、实践的意味。你在爱情中通常都扮演着主导的地位,也比较希望能够掌握大权,因此难免有种大男人、大女人、或野蛮情人的强势作风。事实上车骑星的你最好要学者内敛些,没有人应该要微你的生气、情绪负责,如果你只是一昧的向对方出气,当心有一天他的脾气磨光了,那可就很难挽回了。
宿命恋人
一起工作的伙伴或上司
要认真、专心的谈一段感情,对于向来同步多元思考的你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并不是你不喜欢那些爱来爱去的风花雪月,而是务实的你没办法一次只做一件事。因此,你特别容易在行动中发现你的爱情,然后工作与爱情齐头并进的同时发展,对你来说或学是件轻松开心的事,但小心若是处理不当,很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工作、爱情两边不是人。
桃花运盛龄:26~29岁、31岁
情感空窗龄:28~30岁
你的姻缘运大多发生在青少年时期,尤其在年少时异性缘更是非常旺,有可能出现众多追求者,或是有脚踏多条船的可能。过了24岁后爱情运会渐趋向平缓,你也比较能以成熟的角度看待感情,如果到了此时还没有稳定对象,那可能会单身好一阵子才有正缘到来。
【 3、司禄星 用双重标准看待情人】
宿世恋爱性格
属于司禄星的你,笑容经常挂在嘴边,通常很容易给人一种开朗、明快的印象,这样的你在异性眼中是非常有魅力的!不过,你的恋爱性格中带有一点点严肃的特质;也就是,你总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虽然对朋友很好,但对于自己的伴侣,则会用高标准去衡量,以致于在爱情中的他如果没有那么完美,你就很容易像鸡蛋里挑骨头似的与对方产生摩擦。
宿命恋人
年长8~10岁的对象
你很容易爱上比自己年纪大上很多的对象,而通常这样的异性也最能满足你内心潜藏的任性与挑剔,两人之间在相处上,也往往都是他选择先低头退让。由于他的个性较成熟稳健,思考比较周全,通常在冷静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你太任性了,也正因为对方的包容,让你们成为相当速配的伴侣。
桃花运盛龄:19岁、24岁
情感空窗龄:16岁、23岁
你的桃花很可能会来自于你的工作环境,有句话“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而你为工作打拼、忙碌的模样,正是你一大魅力来源。不过基本上你的爱情在年少轻狂的早期特别容易受挫,可能是自己的直肠子作祟,讲话无意重伤了别人的心。一直要到性格成熟之后,才能进入稳定的感情状态。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