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女人的周末是什么? 揭秘新浪锐客事苔情感文字第一人

2015/6/18 16:01:26作者:H2-huang…来源:伊秀情感网
烟雨秦楼,湘女,情感专栏的作者,在《中国女性》等杂志曾开设过情感专栏。以优美的神韵,书写浪漫的情感理想,被誉为“新浪锐客事苔情感文字第一人”。

《离婚女人的周末》是2009年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1、作者简介
烟雨秦楼,湘女,情感专栏作者,在《中国女性》等杂志开设过情感专栏。以美丽的文字,描摹无限的女^风情:以优美的神韵,书写浪漫的情感理想,被誉为“新浪锐客事苔情感文字第一人”。2009年1月出版《不做老婆好多年》获得腾讯网、新浪读书频道、天涯社区、《长沙晚报》、《今日女报》、凤网等热评推荐。
2、内容简介
《离婚女人的周末》内容为:离婚女人烟雨,刚摆脱了双的困惑,又囚于单的寂寞。对烟雨来说,欲望是一股股暗流涌动的潮水,欲望是一个个激情澎湃的动机。无论好事坏事,无论说出口说不出口,欲望总在明明暗暗中交替,在强强弱弱中纷争。在需要相伴的寂寞周末,是选择云可,这一帘幽梦?抑或是教授,这个情商归零的乏味男人?还是逃不脱江湖宿命的崔老大?这陆续登上烟雨的周舞台的各色男人,究竟谁才是她的最终归属?
离婚女人穿透姣花照水的日子,凝练出行云流水的从容。谁与谁的纠葛,前世今生的愁怨,都渗透到单身生活的点点滴滴,冷峻而幽默地娓娓道来……

3、媒体评论
当我即将扣开不惑之门,已在婚姻的城堡中安贫乐道之时。又被烟雨羁绊,为情所困,疑问自己可是烟雨,可上秦楼,可有烟雨的才情,可有烟雨的思想,可有烟雨的境界?离婚不是污点。x.a不是流俗。情天?限海中只有爱的精灵。
——炎炎
女人的自信、自豪、自得和自尊,在烟雨情致万端的笔下,化成串串音符。流淌着旋律。或低吟浅唱,或引吭高歌,或反复咏颂,汇成一曲交响乐,就在我们耳边回响,那是叫人心灵震动的“女人颂”。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公司老总,周末的一帘幽梦
第二章 高官男人,好一根情爱鸡肋
第三章 女保姆,难圆官太梦
第四章 大学教授,家有小女初长成
第五章 江湖老大,周末的一场臆想
第六章 风尘女人,柔情深种
第七章 医院,有没有爱情偏方
第八章 美丽女人,守不了那个秘密
第九章 回眸沧桑,爱还在
第十章 重围深陷,逃不脱江湖宿命
第十一章 复仇,以爱情的名义
第十二章 爱如牙齿,不可自拔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