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讨好自己暗恋的人 7大步骤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5/5/28 13:25:19作者:H1-liaob…来源:伊秀情感网
暗恋她,喜欢她。每次看到她的背影,笑脸,总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但是又不能跟她有一点亲密的举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暗恋你,喜欢你,你却不知道。

暗恋她,喜欢她。每次看到她的背影,笑脸,总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但是又不能跟她有一点亲密的举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暗恋你,喜欢你,你却不知道。而且在黯然伤神!

她的基本信息,包裹爱好,性格,家庭,恋爱史等等!
她的闺蜜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性格,爱好!
先确定你喜欢暗恋的女生对你的感觉,至少要知道她是不是讨厌你,如果她讨厌你的话,兄弟,那你直接可以把页面关了,我也帮不了你了!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然后去攻破她的闺蜜,从她闺蜜那里了解她最近的情感生活,兴趣爱好,对你的大体感觉!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如果从她闺蜜中得知她对你也是有一点感觉的话,那你按照我接下来的方法你基本上就已经成功了,如果得知她对你没感觉的话,那你就先讨好她的闺蜜,让她的闺蜜成为你的同伙!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假如她对你有感觉,你先编写一个感人的故事,故事情节里面要包含你们从一开始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添油加醋,胡编乱造的一些感人故事情节。7分真3分假才能够乱真,全真全假的话都显得你是在说假话了!这点切记!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一开始这个故事的男女主人公千万不要说明是你们两个人,你就说是你朋友或者别人的故事,然后问她感人吗,如果她说感人的话,你就说假如那个人是我们两个人了,看她怎么回答!一定要说假如,因为她如果拒绝你的话,你就说是开玩笑的,以后你们还是好朋友还有机会在来,如果没有假如的话,她把你拒绝了你们就会彻底没戏了!最好是在QQ或者微信,短信里面说,那样既可以免去尴尬,还可以彼此有个考虑的时间!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如果她说感人的话,你又说了是我们两个人的话,她没有拒绝,你就可以直接跟她说其实那就是你们俩,那个故事里面的男主角就是你,然后就开始诉苦,告诉她你是多么喜欢她,愿意为她做什么,是怎么为她做的点点滴滴的!

因为女人是最感性的动物,只要你让她感到了,你们基本上就成功了!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最后兄弟祝您马到功成,报的美人归啊!
怎么追自己暗恋的人,自己喜欢的人
注意事项
她的闺蜜你一定要搞好关系
故事编的一定要感人
你一定要诉苦,感到她,最好能够留一点点鳄鱼的眼泪,你懂得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