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性恋 美国一对同性恋伴侣为合法生活在一起变为父与子

2015/5/28 12:43:37作者:F3-caosi…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似乎都是再怎么努力,都没办法有结果。美国就有一对男同性恋伴侣,由于20年前“同性恋婚姻”尚未合法,因此他们为了能合法地生活在一起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有很多的事情,似乎都是再怎么努力,都没办法有结果。美国就有一对男同性恋伴侣,由于20年前“同性恋婚姻”尚未合法,因此,他们为了能合法地生活在一起,无奈地由年纪较大的一人,领养另一人,成为有名无实的“父与子”。
报道称,现年78岁的比尔·诺瓦克以及76岁的诺曼·麦克阿瑟是一对男同性恋伴侣,20年前从纽约搬至宾夕法尼亚州郊区,但两人遇到人生中最大的困难,就是他们的合法伴侣关系在当时不被宾州政府认同。
于是两人为了能合法地生活在一起,2000年时,由年纪较大的诺瓦克担任父亲,领养麦克阿瑟,如此一来,两人才能获得法律的保障,例如,减少遗产税或是可以获得医院优先探访权等等,以及正常家人或夫妻所能拥有的权利。
但报道同时指出,该州于2014年传出了好消息,一名当地法官废除了禁止同性恋婚姻的禁令,让这段长跑几十年的爱情,最后开花结果,摆脱眼前的“父子”关系,成为了真正的“恋人”。
据悉,诺瓦克和麦克阿瑟已于近日在当地法院申请了结婚,法官当场同意了他们的申请。在场的30多位亲朋好友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男同性恋是对同性产生x.y和爱恋的男性。
在不同的地区和历史时期,同性恋的比例有所差异。有时,同性恋多于异性恋。在古希腊,人们普遍认为同x.a情属于真爱,这集中反映在柏拉图式爱情中。不过,在中世纪的欧洲,受基督教的影响,同性恋一度被反对。在中国古代,曾一度盛行反映男性恋爱的男风,出现了断袖等脍炙人口的典故。旧时常将男性恋情称为外情,在同性朋友之间,可以称为情友。

近代以来,受西方基督教文化的影响,同性恋一度被认为是心理障碍。随着时代的发展,这种谬误已经得到澄清。为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一些国家和地区通过了同性婚姻,体现了现代婚姻的多元化发展。
男同性恋的英文名称是gay,gay原本意思为“快乐的,喜悦的,无忧无虑的”,辞源为古法语单词gai,12世纪时最早在英文中出现。澳大利亚著名儿歌中有歌词曰“gay your life must be”,因此,“快乐男生”可以翻译为“gay boys”。21世纪后,受网络等大环境以及其它环境因素影响,“gay”、“帅哥”、“同志”、“同性恋”等一些新流行词语愈发火热,他们自比为“绅士”、“乌鸦杰克”等等,在社交场合或酒吧里进行男性朋友之间的交往。加上2008年《暹罗之恋》等电影在中国的流行,也引发了一股gay的浪漫风潮。

男同性恋者又普遍被称为同志、基友等。粤语里“搞”和“搅”同音,“基”和“GAY”同音,所以粤语区称男同性恋者为“基佬”,同性恋行为叫“搞基”,又有称为“同志”、“玻璃”、“基友”等。现代口语中,常常使用“同志”来称呼同性恋者。此外,粤语吸收了英文单词gay后,用“基”指同性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