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照放别人床下好不好 5大禁忌你必须知道

2015/5/24 14:18:21作者:H1-liaob…来源:伊秀情感网
家中挂一张结婚照,便是幸福婚姻的有效保证。有一普遍现象,许许多多婚姻美满、夫妻恩爱的家庭,大都在家中挂着结婚照片。结婚照的摆放,直接对婚姻产生极大的风水意义

家中挂一张结婚照,便是幸福婚姻的有效保证。有一普遍现象,许许多多婚姻美满、夫妻恩爱的家庭,大都在家中挂着结婚照片。可见,结婚照的摆放,直接对婚姻产生极大的风水意义。但结婚照片也不能随意摆放,而要遵循如下风水规范:

一、结婚照最宜挂家中的西北方或西南方。

方位学以西北方(乾方)代表丈夫,西南方(坤方)则代表妻子。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妻子一如既住地保持结婚时的恩爱;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照片,代表此宫位的妻子,心中象初恋和结婚时一样依然爱着自己的丈夫。因为一对夫妻最幸福的时刻,必为新婚之际,新婚为爱情的高峰期,因此,新婚时的结婚照珍贵无比,非婚后的生活照片所能比拟和代替。一张结婚二十年后的生活照,当然不及结婚时的恩爱。

二、结婚照宜挂在床头和床头向山的方位。
很多家庭喜欢将结婚照片挂放在床头或床头对向的墙上,这也是值得肯定的。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人丁,喻意夫妻间感情生活长盛不衰,情深爱浓。结婚照挂放在床头对面的方位叫向山,向山代表财,代表夫妻二人在金钱上有千丝万缕的密切关系,同样喻意夫妻感情深厚,亲密无间。况且结婚照挂在床头对面墙上,躺在床上也能影入眼帘,自然倍感温磬和温情,无疑是夫妻感情的催化剂。
三 结婚照宜挂在床的青龙方,忌挂在白虎方。

风水学以青龙方为吉,以白虎方为凶。因此,结婚照切忌挂在睡床的右方即白虎位,以免夫妻反目,婚灾临门。自然结婚照挂在睡床的左边即青龙位为吉,可使二人之婚姻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四、结婚照忌挂在桃花位。
结婚照最好别摆放在”桃花位”上,否则很有可能会给双方带来“桃花劫”。在大厅的西北方、西南方和卧室里都切莫把结婚照和他人的肖像照片或x.a色情画一同悬挂摆放,否则容易使夫妻双方移情别恋或让第三者有插足的机会,不利夫妻感情。
五、结婚照忌镜子反射。
家居风水本来就以室内镜子照人为忌,倘若结婚照旁或相对方位有一面镜子,镜子的反射,会令结婚照一变成二,原本属于你夫妻二人的漂亮结婚照,却多出二位女士和男士,对婚姻反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