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应该听什么歌 九首必听的歌

2015/5/18 13:47:25作者:H-zhe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分手,我们或许应该自信一些,相信最美的幸福总是在下一段恋情,错过自己将是那个人一生中最后悔的事。“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1.陈奕迅:一个失恋男人的心,付出很多却不被在乎,分手有时对那些多付出人很不公平,但爱就是这样,当爱已成记忆,继续付出只是对悲伤的延续。歌的结尾让人很感动——“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不该我领悟”。

《K歌之王》
2.梁静茹 :对于分手,我们或许应该自信一些,相信最美的幸福总是在下一段恋情,错过自己将是那个人一生中最后悔的事。“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一个人的爱是不会永远的,把心放宽,自信的去面对下一个开始。
《分手快乐》
3. 陶喆: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我想一个人一生这样的爱过一次也足够了,分手时的人们或许在以后会觉得自己好幼稚,好愚蠢。melody,脑海中的旋律转个不停,爱过你,有太多话忘了要告诉你;melody ,无数动人音符在我生命,爱过你,失去你我才知道要珍惜。你爱她吗?如果爱的话永远不要放手,告诉她,你会给她一辈子。

《melody》

4.光良:有许多分手也许双方都没有错,只是一种无奈的选择,双方感觉的冷淡让人觉得残酷而又无奈,最好的选择就是在分开的时候给这段恋情留一个不至于太过伤痛的结局。“握你的手坚持到最后一秒钟,哪怕爱要冰凉了,至少让回忆是暖的。了解比爱难多了,我们都尽力了,也许温柔是停止再挽留。”

《握你的手》

5.周杰伦:其实男孩子在分手往往更脆弱,他们在分手前感觉好象对爱很不经心,其实真的很在意,也许只有黑暗会让他们的心好受一些。男孩的心的崩溃只在一瞬间。“累不累睡不睡单影无人相依偎,夜越黑梦违背有谁来安慰,我的世界将被摧毁,或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世界末日》
6.江美琪 :小美清澈的声音把一个简单而纯净的故事娓娓道来。初恋的充满憧憬让人动容。你还记得吗?他对你说,我会娶你回家,会养你一辈子,让你永远快乐。但时间和命运让一切远逝。“你曾经坐在这里,谈吐得那么阔气,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预期。你打开我的手心,一切都突然安静,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想起》
7.蔡淳佳:这是这十首歌中最不被人所知的歌。当你一次次在爱中受挫折时,你真的会怀疑,幸福?只是一个传说吗?每个人都在爱中深陷,却总与幸福擦肩而过。 “你说你,爱得真,陷得深,最后只有孤单是永恒。每当夜一深,泪一吞,往事历历割的心好疼。你问我,爱几次,伤几分,才有看准幸福的可能。只怪世间太少有心人,却有太多有情人”

《有心人 有情人》

8. 孙燕姿 :爱可以让人改变很多,这也许就是一场恋爱给人带来的一种成长,为他着想不是自嘲,而是对自己的鼓励。分手应该放开自己的心。“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也翻越了,有昨天还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
《开始懂了》
9.张信哲 :在分手的那一刻,在最后的那一个拥抱,你一定会想到过去,过去的快乐与甜蜜。轻轻的合上眼吧,最后一次抱紧,什么也别想,对爱来一个真诚的告别。“如果问原因可能更承受不起,若就这样离去我又很难平静,从你的泪滴我找到被爱过的证据,有冲动想哭泣只好紧紧抱你。”《回来》10.-王力宏 :男生的泪是往心里咽的,手心的那一点湿润是一种不舍的告别,也许只有爱中的寂寞,才是一种永恒。“当你将离别握在我手心,我听见爱被悄悄捏碎的声音。你不懂你不要的我的心,会随你松开的手而喊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