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看什么 8大细节助你相亲顺利

2015/5/11 13:05:55作者:G-hua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这事从古至今都是汉族传统之一,当你年龄到了,自然跑不了,然而相亲并不可怕,也不要害羞,其实他更是一种机会!然后相亲相的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

人类情感中,爱情是最复杂、最难表达和解释的一种。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因为它的隐秘和复杂,相亲给了这种复杂的情感之间找开了一个通道。目得性强,导致相亲的第一眼多半会失败。才华在很短的时间内是不可能完全展现的,多一点时间与对方相处,给他人一个机会,是给自己的一次机会。天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巧赶上了得爱情少之又少。爱情没有以最好的方式产生时,借助外力的因素寻找,不失为一个途径。像有句放之四海皆准的话:“条条道路通罗马”,爱情的幸福也一样,是你选择哪种方式,找到自己的幸福是真正的目的。是其中的一个方式而已。“邂逅”恋爱;用“相亲”结婚也许是一种比较理智的生活状态。
当你到这一定的年纪时,七大姑八大姨都会催问你,你有对象了吗?这是很多单身男女最害怕的事情,特别是过年回家时,大家都在问你有对象了吗?如果没有,马上给你介绍一个,而事到如今,很多宅男宅女们也不得不相亲,有些人是因为工作繁忙,有些人是因为不想找,有些人是因为交际圈小等等,但是不管您是哪个原因,相亲这事,年龄在了,自然跑不了,然而小编想说的是,相亲并不可怕,也不要害羞,其实他更是一种机会!然后相亲相的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

1、看外貌
不管怎么辩解,既然是相亲,第一眼肯定看对方长相,至于长的帅与美的程度问题,高矮胖瘦那都是个人问题了,但是至少对方长相要让各自觉得还行的说。不然以后对着一张极不喜欢的脸怎么生活?
2、看礼貌
第二个一定是看礼貌的说,看这人是否主动有礼,特别是男方.所以相亲时,一定要注意罗男神们。
3、看着装
出门相亲,不管平时怎么样,但是一定要穿的干净,着装得体,这是对对方最直码的尊重,以现在这个时代,穿着很是一个问题,决定了个人品味的爱好,所以即使再不喜欢,也应该得体一下,至少不要先让人家对你先说不。
4、看言谈举止
在说话一动作上面基本比较舒适的就好,不要劈里啪啦的一直说话。也不要一直不说话,不要边说话手边动的,这种都是有损印象分的。不管做什么,举止要轻拿轻放,言谈要有中心点。尽量在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上。
5、看兴趣
兴趣爱好很重要,如果说两个人兴趣完全相反,估计成的机会也少,但是如果都在一个点上,基本可以考虑的说,因为这样才有共同话题呀。

6、看人品
这人品的好很重要,人品不好,以后指不定各种分歧,所以一定要随和,比较好沟通,双方懂得尊重,有礼貌等一些方面。
7、看工作
工作就是代表双方能力的问题,如果双方成了,以后就要生活了,生活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创造的。所以,有没有一份好的工作也是关键.至少不把整个家庭的负担压在一个人身上。这也是体现一个人上进心的关键时刻.有上进心,才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动力,就怕这一点都没有。
8、看条件
最现实的一条,但是也不一定是每个人都会这么看的一条,什么学历,房呀,车呀,财产呀,估计不少有条件的朋友还是会打听的,毕竟有钱总是不错的。
不管你信不信,即使是你的自由恋爱,你也是这么看的,当你在某一环境里,你看到对方是各种条件都符合你心里所想的,那么你就展开爱的进攻,所以,即使是相亲也是这么看的,所以大家并不需要去排斥,你知道有些人为什么被剩下,并不是因为他(她)不优秀,而且他们都在找优秀的伙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