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一些浪漫的事 浪漫是什么

2015/5/11 12:30:00作者:G-huangj…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渴望浪漫,渴望生活中经常出现浪漫的镜头,但往往只有失望。中国男人要么不会浪漫,要么不想浪漫,要么环境氛围不让浪漫。这真“熬” 苦了红颜们的这颗心。

基本解释
(1)romantic
(2)富有诗意,充满幻想。
(3)行为放荡,不拘小节(常指男女关系而言)。
女生渴望浪漫,渴望生活中经常出现小说、电影里的镜头,但这种期待往往令人失望。中国男人要么不会浪漫,要么不想浪漫,要么环境氛围不让浪漫。这真“熬” 苦了红颜们的一厢甜心思。既然“浪漫尚未成功”,作为“主体”的女生就“仍需努力”。下面五招“宅式”浪漫,不妨试试:
第一招:温柔接触
年轻伴侣容易迷恋床上的快感,以至于忽略了床外的接触。其实这种接触可以产生更大的浪漫能量。
养成这种习惯也很简单,比如在男人看电视时给他作简单的头部按摩,或者在他出门时用双臂从背后抱住他,嗲几句。或者帮他调整领带时轻轻拥吻一下。这些举手之劳,会加强彼此的亲密感,同时让你的男人身心愉快。
第二招:主动回应
时下男人累,女人也累。但女人再累,也不要忘记主动回应这件事。比如男人今天办成了一件事,或多赚点外快,他回家时心情一定很好,他如果在厨房里抱你、吻你,你即使心情再糟,即使双手沾满油渍,也要扬起脸来,给他一个微笑的回应。

这与你“去去去,烦着哪”的回答,绝对是天壤之别。因为不管怎么说,最终帮忙和解决你心烦的,还是你的男人。他给你的理解、支持是最重要的,其它都是次要的。
第三招:性感歌舞
其实这招是老土的“夫唱妇随”,我们给它加进一些时尚的元素。如果条件许可,往碟机里放块探戈或迪斯科,两个人或疾或徐地跳跳舞,女生可暴露点,身体贴紧自己的男人点,这种另类娱乐也可激发爱欲。居家条件不允许,不妨约上三五好友上K厅,在昏暗迷离的灯光下,与自己的男人“敖包相会”一下,“欧耶”一下,跳几曲贴面舞,效果很佳。
第四招:起个昵称
有研究表明,女生在与男生交谈中,经常叫他的名字,对方会倍感亲切。现在你能不能再进一步,给自己的伴侣起个昵称?这东西要求准确、亲昵,不在乎粗俗与否,当然,文雅一点更好。比如有个女人,叫她的爱侣为主人,“主人,我回来了”、“主人,我想要了”,多动听啊。
浪漫的概念其实很模糊,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浪漫。所以浪漫不是去抄袭,而是一种专属,纵然别人用了同样的方式但是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觉。有的浪漫在某些人看来是冒傻气,有的人则会感动万分。但是一句话:一切由心开始。

1、先说第一个故事(故事皆身边的故事或原创),一个朋友去海边旅行,然后回来送一个女孩两个玻璃瓶,一个装满了海水,一个装满了沙子。女孩不解其意,直到有一天男孩要想女孩求婚,他将瓶子的沙子倒出来然后用海水冲刷沙子,里面出现了一个戒指。男孩说道我的心就藏在这里。2、再来说第二个故事,这个事相信很多人做过。就是邀请自己在各地认识的朋友或者不认识的朋友,请他们寄一张写有某某某我爱你的明星片过来。然后借着这个机会表白。看着来自不同的人的祝福,来自不同地方的祝愿往往会有一种美好的感觉。
3、有的时候浪漫也是一个生活中很随意的场景,一个男生很热心地帮一个女生提东西,然后女生有点不好意思。男生说道:你不会以为我别有用心吧。他顿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我除了喜欢你之外,可没有别的心思了。言语用的巧妙也有浪漫的效果。
4、那我们再来聊聊浪漫到底是什么,通俗的理解就是:花心思让对方开心。所以浪漫的东西是出自你自己的想法,纵然这个想法在别人看来会老土,但是只要有真心放在里面那么对于对方来说一定会有感动的效果。也就是说在收到一份礼物的同时,对方如何还能收到一份心意那么你的目的就达到了。

5、浪漫也必须包括真诚在里面,比如电视剧里常常出现的一个高帅富出现带着灰姑娘换上美丽的衣服去往高档的餐厅,然后来一趟豪华的旅游,你会赞叹多浪漫。但是真正的浪漫是要时间去见证的,比如一个老奶奶为老爷爷准备了一辈子早餐,每天早上两人都能悠闲自在坐在一起享受着一段时光,纵然相顾无言你也会觉得这是温馨浪漫的。
6、由此可见每个人的浪漫并不相同,所以我的定义和建议是:勇敢去表现出你自己的想法,去换取对方的感动这就是浪漫。
7、最后也引用一个故事结尾: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雨天出行,男生比较内向不敢一起打伞。一阵风把女生的伞吹坏了,男生不知所措。女生幽幽地说:你就看着我一个人淋雨呀。男生听罢把自己的伞一丢.....浪漫开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