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后女人怎么做 如何挽留自己的婚姻

2015/5/10 11:07:12作者:H1-limin…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丈夫对妻子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因为他在外面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女孩...

女人用爱和宽容对待丈夫出轨的故事

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丈夫对妻子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因为他在外面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可是他知道妻子脾气性格什么都好,找不出和她离婚的理由,最后他想了一个办法能让妻子和自己离婚。从此以后他每天都早早地下班,然后对他妻子说:“老婆,你休息吧!今天我来做饭给你吃。”妻子一听,很高兴,因为她知道她丈夫是从来不下厨房的,所以第一次做饭给她吃她觉得很高兴。可是她丈夫呢?为了让妻子发火,故意在做饭的时候在菜里放了很多很多的盐。想这样和她吵架好说性格不和逼她和自己离婚。吃饭的时候,丈夫一口都没吃,一直让妻子吃,丈夫不停地给妻子夹菜,一边夹一边问好不好吃,味道怎么样?妻子说味道好极了,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菜。接着第二天、第三天,天天如此,每天都是放很多很多的盐,来期待妻子跟他发火的那一天。可是妻子从来没有发过火,反而吃得很香。他不知道什么原因,因为他给妻子做的饭菜他从来没有吃过,所以到底什么味道他自己也不知道。

有一天,他把同样的饭菜做给情人吃。情人吃完第一口后直接的反应是:“你他妈的想咸死我啊,放那么多盐!”男人不理解,尝了一小口,这下子男人什么都明白了,他站起身给了情人一巴掌,说了一句:“爱上你真的不值得。”说完转身就走了。回到家后,看到妻子正在做饭,他又说:“老婆,你休息吧,今天我还给你做饭。”妻子什么也没说。到吃饭的时候,男人又说:“老婆吃吧!看看今天的菜怎么样?”妻子吃了一口后,眼泪哗啦啦地流出来了,男人不明白为什么,妻子说了一句:“我的等待真的没白费,为了你,为了这个家,我这么做很值得!”男人不知道,其实妻子已经知道了一切,她是在用真心来挽救这个家,守候这个家。最后男人也落泪了,他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好妻子而高兴,他发誓从此一定会好好爱她。

那个男人出轨了,妻子知道了一切,但是却不哭不闹,而是用爱和宽容来对待男人,默默地守候着这个家,耐心地等待着男人回家。让男人知道,和情人相比,妻子更爱他。最终男人终于舍弃了情人,回到了妻子的怀抱,并且发誓从此一定会好好爱妻子,绝不再背叛妻子。妻子终于用自己的爱和宽容保护了这个家,等回了自己的男人,那么她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妻子会继续用她的爱和宽容坚守着这个家,用温暖经营着自己的家。让男人每次回家时,都会发现有一盏灯一直为他亮着,有一个女人一直等待着他回家。
我再给大家讲一个用三十个拥抱挽回出轨丈夫的故事:说离婚的时候他一点表情也没有,说完便出了家门,只剩下她对着门发呆,虽然她早已经知道那个人的存在,但这结果还是来得太过突然,她做好了忍耐的决定却没有做好离婚的准备。
过了一个无法入睡的长夜,第二天一早,她发了短信给他:“同意离婚,但有一个条件,每天必须回家吃晚饭,出门之前要拥抱。”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但这是她的最后一搏,已经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共进晚餐了,上一次拥抱的时间她也已经记不得了,太遥远了。
第十天,今天女儿吃饭的时候讲了学校的事,他极有兴趣地听了,还给了建议,女儿吃完说“慢吃”的时候还对他笑了笑,他也说了句“别熬太晚了”的话,虽然底气不足,但还是说了,女儿也点了点头。他发现女儿长大了,上初中了,是个大姑娘了,他前一次关心女儿的时候女儿还是一个小娃娃。这天,他没有急急地离开,在客厅里坐了坐,喝了杯茶,是他以前喜欢的,只是很久没有喝了,在那个家,那个她是不会这样的,这还是有点遗憾的,到底人无完人。出门的时候,他在门口停下了,等她走过来给了她一个拥抱。他觉得她有点瘦了,也许是很久没有拥抱的原因。
第二十天,吃过晚餐,女儿没有马上进房间,他们在客厅里聊了聊,原来女儿懂的东西还真多,很久没有聊得这样开心了。刚聊了一会,手机响了,是那个家的电话,他有点不高兴:“等会儿我就回家。”挂了电话,他又坐了一会,起身准备离开,女儿拿来了他的包递了过来:“明天早点来,行么?”他心情极好,立刻答应了下来。在门口,给了等在那里的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他想,以前不管多晚,她从不会打电话催的。在分开的那一刹那,他看到她眼角的细纹,心里有点酸——他对不起这个为他付出青春的女人。
第二十五天,他发现了她的晚饭每天都不会剩下的原因:他跟女儿吃得多的时候,她就会吃得很少,反之,她会把剩下的全吃了。他有点惭愧。这天他坐到很晚,女儿进房间后,他又坐了一会儿。临走的时候,他突然想记起他们最后拥抱的时间,但他却想不起来,也许是太遥远了。这次,他把她抱在怀里,抱得有点紧,怀里的这个女人为了他付出了全部的最好时光,现在,却什么也没剩下。
第三十天,他回来了,女儿看到他十分高兴,甚至没有问他为什么这几天没有回来,只是讨好地为他做这做那,他觉得有点心酸,为女儿的早熟心酸。她对他的到来也有点意外,但还是不露声色地准备了晚饭。饭后,他跟女儿在客厅里坐着,她在厨房洗碗,他故意说得声高了一点,他想让她听到:“丫头,今晚我可以留下来么?”女儿愣在那里,眼睛偷偷地瞄着厨房,厨房却一点声音也不有,他也坐在那里,竖着耳朵听着,整个家就剩下时钟的声音,还有他的心跳了。

这是一个动人的故事,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表现了女人的大爱和隐忍。只有这样的女人才拥有大智慧。她们是令人尊重的。所以最后她们才会赢,才会让大家都拍手叫好!

有一半的男人在结婚后,会以各种形式出轨。在对待丈夫出轨这件事情上,很少有女人能像故事中的妻子那样,用爱和宽容来对待丈夫,直到丈夫回心转意。大多数女人都是一哭二闹三上吊,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鸡犬不宁,直到逼丈夫离开这个家为止。还有的女人用外遇对丈夫施以报复。为了报复丈夫的不忠,赌气去体验红杏出墙,采取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办法。报复式外遇是女人最愚蠢的行为。她们以为可以以外遇挽救丈夫,引发他的嫉妒心,让他回到自己的身边来,或是讨回公道,一比一打平手。其实是在给他的脱逃找借口。因为男人们都认为守在一个不忠的女人身边是一种耻辱,他们宁可丢弃,也不愿意戴绿帽子。
第一.冷处理。考虑到丈夫目前正处于激情期,为了这份新鲜热辣的感情可以狂热到不顾一切的地步。此时,跟他硬碰硬只能是吃力不讨好,两败俱伤,条件允许的话,抱着孩子回娘家住一段时间,或者把孩子托付给可靠的人,独自外出旅游,调整身心。在此期间,切断和他的一切联系,不接他的电话,不指责,不争论,不追究他的行踪。等他那边热度退了,主动找我们了,愿意心平气和地和我们交谈了,再坐下来谈谈下一步怎么走。
第二.用缓兵之计拖延时间。如果经过一段时间冷处理,再见后,他还是不改初衷,坚决

要求离婚。可以告诉他,自己不会强求,但需要时间考虑。要求他开出离婚的条件,包括财产分割,孩子抚养等等。然后以需要考虑,需要征求家人意见,需要修改一些条件等等为借口,设法拖延时间。

第三.不管内心再痛苦,都要爱惜自己,努力振作,学会用心安排自己的生活,多看书,坚持运动,多交朋友,多陪伴孩子,努力让自己充实忙碌起来。在他面前千万不要流露出活不下去的凄惨样子。多买些漂亮得体的衣服,定期去美容院修饰自己,保证出现在他面前的是整洁漂亮、容光焕发的我们。不要对他兴师问罪,不要盘问他的行踪,而是笑眯眯、心平气和地和他谈论孩子,谈离婚,谈自己以往在婚姻中忽略他,做的不好的地方,谈谈他离开的这段时间,自己的反省和自责等等。他一旦流露出不耐烦想发火的样子,就装作自己很忙,找借口溜走,不要给他发泄和指责我们的机会。对他不温不火,不卑不亢,若即若离,让他猜不透我们等等。
如果以上三招你都用了,经过了一年半载,他依然铁了心要离婚,那就离吧!绝情的男人是留不住的,强留只意味着更大的伤害,还不如果断地放手。趁着自己还年轻,孩子还小,认真汲取这段婚姻失败的教训,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使自己有能力把握下一段的幸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