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老头乐十元任摸  色情服务老头乐照片【组图】

2014/6/7 14:55:36作者:Amy来源:伊秀情感网
【哈尔滨老头乐】哈尔滨的松花江岸边本是市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近日却被一群光天化日之下提供色情服务的大妈老头所占据。哈尔滨老头乐,就是一些浓妆艳抹的大妈对一些老头招揽生意。


     哈尔滨的松花江岸边本是市民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近日却被一群光天化日之下提供色情服务的大妈老头所占据。哈尔滨老头乐,就是一些浓妆艳抹的大妈对一些老头招揽生意。十块就可以交易,任摸任抱,在一个家长和小孩聚集的地方,甚是碍眼和有伤风化。

     走在岸边,就可发现,不少上了年纪的大妈大婶,对路过的男性,尤其是年长的男性,打招呼揽生意:大哥,要按摩不?有些老头停下来,就会对大妈们上下其手,任摸任抱。当众做出许多不雅行为,毫不畏惧旁人的眼光。而帮衬的通常都是中老年男人,所以被当地人称为“老头乐”。价格也十分的低,大致十元或往上就可交易一次。

     市民们对老头乐这现象十分抵触,一是公共场所,经常有家长带小孩来玩耍,给社会风气造成不良影响,给孩子的影响也不好。专家指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可能是,中年女性在劳动市场的竞争力减弱,许多老年人生活单调,需求得不到满足有关。有关部门还需多加监管,还大众一个舒适健康的休闲环境。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