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坚决离婚 逼我卖房套现

2014/4/21 11:23:14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美好的婚姻是需要两个人来维系的,假如一方已经放弃了,那么剩下的一方再怎么努力,苦苦挣扎也没有用。

    一段美好的婚姻是需要两个人来维系的,假如一方已经放弃了,那么剩下的一方再怎么努力,苦苦挣扎也没有用。

    我现在很困惑我的做法是否正确,但是我不后悔我离婚我后悔当初选择的男人是一个错误,我也承认我对他仍然抱有期望和幻想,但是我要不要卖了房子顺了他的意跟他平分?我是不在乎钱的,我甚至可以把卖房的钱,我在乎的是他对我是否存在往日的顾念,承认我的真心和付出来照顾和眷顾我,可在分房的这个事情上我懵了。

  诚然,当初买房子的是我老公一个人,我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妥的,男人就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才可以结婚的,现在如此,过去也是一样,不然领证后怎么结婚。认识老公的时候,他还在一家公司做高管,直到后来积攒了一笔钱和行业经验才开始有了创业自己做老板的想法,我很支持他,男人年轻本来就应该有奋斗的闯劲。很快就用积攒的钱买了房子付了首付,婚礼也是办的一时风光无比,让我慢慢的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似乎这一切都不太属于我,从一个学生开始转变成了人妻的角色仿佛挺不真实的。本来之前是一份属于自己喜欢的的工作的,要不是老公坚持非要辞职在家做一个全职太太我是不会轻易把工作丢掉的,这是我后来慢慢意识到。

    老公经常在外面跑业务,经常接触一些男男女女场合,我起初是担心的,平时也经常含沙射影的给老公敲打敲打思想走神的发条,但是老公就是不争气,我越是担心什么就越是害怕发生什么,结果就像我预期的那样果真发生了,老公还是没忍住和一个比我年轻漂亮的姑娘搞到了一起,像是吃了迷魂药一样不肯回家,坚持要离婚。

    我劝过老公好多次结果是老公死活不听,既然如此你不愿意爱我了,我也不想让你好好的爱别人,于是我提出要离婚可以,你必须“净身出户”什么也别带走,就连你当初为我们结婚买的房子也不行,否则我是绝对不会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的,我之所以这么霸道就是希望威胁一下老公,让他及时清醒回头,别跟别的野女在一起。老公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不幸的是后来前夫跟把我老公抢走的那个女人生活了一起三年后,那个女人竟然骗走了前夫所有的钱财,这三年前夫所挣的钱和以她的名义买的一辆车统统卷走了,被洗劫一空的前夫顿时茫然,直到有一天找到我谈协议的事情,乞求我能不能把房子一半的钱兑换出来,让他缓冲一下目前难以生活的困境。

  我不答应,我有恨有怨气,明知如此当初为何要抛弃我,没等我愤怒完毕老公就暴跳如雷一般撕毁协议说,这次是危机时刻不行也得行,你必须给我一半房价钱,离婚也要一人一半,我是当初跟你签订了协议,但是现在我不承认,希望你能够看到过去夫妻的份上。听此,我绝望了,原来老公真的不爱我,现在都没有复婚的念头。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