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遭遇婚姻“潜规则”了吗

2013/12/13 14:55:2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情感网
刚走进的婚姻的男女,大多数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刚走进的婚姻的男女,大多数都曾经被这婚姻的“潜规则”闪过腰。幸好,我们的婚姻也有“潜规则”,只要摸清了其中的门道,那美满的婚姻就不只是个童话了。

  放大优点宽容缺点。两个人在一个床上睡,一个锅里吃的时候,原先的优点就会模糊,因为你已经得到,原先的缺点更加清晰,因为人都难满足。只是,如果我们不能在婚姻里放大优点宽容缺点,久而久之你不成怨妇也会成为逃兵,而我们的婚姻也就成了枷锁或苦难。其实,进入了婚姻的男女或许会有所懈怠,或许会不再热烈,但我们曾经爱上的优点一直都会在,是我们那颗也已经厌倦的心才让缺点的面目变得可憎。爱情的余温在婚姻里最多可持续两年,过了这个时间我们的婚姻就不能只靠那句“我爱你”来永远了。有时候,我们就是在婚姻的围城里因为“冤家路窄”了,所以要纠缠到老,再慢慢地聊爱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