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爱大叔 盘点喜欢老男人的星座女生

2013/12/12 10:16:47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情感网
水瓶座的女生都是比较冷静、理智和客观的,很多人都觉得水瓶MM不会被大叔迷惑,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一个老男人。别人或许看上的是老男人的金钱和地位,但不按常理出牌的水瓶女,看中的可能是老男人丰富的阅历而已。


第四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在感情中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她们渴望另一半能带给他们更多的安全感,而年轻男人又多半不体贴,不能带给她们这种感觉,甚至有时候还会因为物质问题发生争执,这些对于双鱼女来说都是很大的打击。而成熟稳重的老男人则不一样,丰富的阅历让他们懂得如何照顾到双鱼女多变的性格,让双鱼女轻易臣服在他们的西装裤之下,不过前提必须是这个老男人不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