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间没吵过架  千万不能急着结婚

2013/10/30 15:06:42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间吵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假若两人之前从来都没有吵过,千万不要急着进入婚姻殿堂。


  如何处理恋人之间的矛盾?

  处理冲突矛盾,要先处理对方的心情,再跟对方谈事情。首先,你一定要接纳这个人跟你是不同的人,他有不同想法跟情绪的理由跟立场。举个例子,你觉得一杯茶很难喝,他可能觉得还不错,如果你一定要否认他的感觉,就等于不给他感觉的权利,这样对方一定是很不开心的。

  会处理矛盾的人会怎么面对这种事呢?他们会说,你觉得好喝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就是觉得不是很好喝。这就是在尊重两个人的差异,你不喜欢喝下次可以不喝,喝自己喜欢的,他喜欢就让他喝,这样两个人相处就很和谐,因为双方相互尊重。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