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撒娇的女人  男人立马投降

2013/9/12 11:06:03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情感网
林志玲“嗲”让众男人封为女神,即使一把年纪了还经久不衰。没有男人抵挡住女人的撒娇。

  假装性感

  可能是因为结婚多年,两个人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激情,所以女人就主动求变。夜晚来临的时候,早早地洗完澡穿着露背的丝绸睡裙,性感的蕾丝内衣在老公面前晃来晃去。使得那一瞬间老公体内的荷尔蒙迅速增多,很快两人就温存共眠。在床上,女人也一改往日的被动局面开始主动,“叫声”让老公欲罢不能。只要让老公感受到性的花样和快感,他才不会离开你,这招最狠!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会对一成不变不大感兴趣,都喜欢新花样的。因此,偶尔变换一下心花样,换个造型,化个妆,让男人眼中的你总是一副新的面貌,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新鲜感。只有常保新鲜感的感情才能更弥久。老夫老妻了,没必要害羞,也没必要矜持,假装性感一点,让你的男人主动投怀送抱,享受常保新鲜的爱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